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285、纸人柳三(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时间:2021-12-12作者:爱玩又很菜

    打量着不远处那看起很气派的别墅,那诡异的男人和女子并没有停下脚步,在男人的带领下,两人径直朝着别墅的位置走去。

    忽的。

    男人停住了脚步,目光死死的盯着前面站在马路上的一个人。

    确切的说那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小孩,只是这个小孩太过不正常了,看上去诡异十足。

    这拦路的小孩赤着脚,浑身皮肤呈现青灰色,就像是一个死人,身上穿着一件写着寿字的脏旧衣服,一双眼睛没有瞳孔,诡异而又充满了凶戾。

    全身上下,无处不散发着一种危险可怕而又令人恐惧的气息。

    “这东西......”

    男人微微吸了口气。

    饿死鬼?

    他没见过俊雄,也没有经历过大昌市事件,但是却并不影响他翻看饿死鬼事件的档案。

    毕竟好歹也是总部的人,而国内唯一一件正式爆发过的s级灵异事件,但凡事有条件的驭鬼者都会去了解那份档案,而且还会了解的非常详细。

    因为其中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

    但是了解的越清楚,也自然越熟悉眼前的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虽然身材体型只是一个小孩,但是模样简直就是和饿死鬼差不多。

    “看上去有点像是第二阶段的饿死鬼,档案上说,这东西会杀死看见和碰到的人。”

    男人脑海里立刻就浮现出了相关的情报。

    “怎么了?怎么不走了.....”

    他身后的女人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但是话还未说完,也顿时惊在了原地,因为她也看见了前面拦路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这是……鬼?

    女人和男人不同,并不是总部的人,也不知道饿死鬼的档案,所以不清楚眼前站着的到底是什么东西,但是得托福于她最近的遭遇,所以能够判断出这是一只鬼。

    而且还是给她感觉很可怕的一只鬼。

    男人并没有回答女人的问题,而是暗自思索。

    “饿死鬼事件明明已经结束了啊,为什么新海市还有这玩意?难道这东西和苏远有关系?听说他并没有将饿死鬼上交给总部……”

    男人那没有神采的目光转动着,他在思考和判断。

    “想来应该是了,这东西看见了我也没有袭击我,完全违背了饿死鬼第二阶段的规律。”

    不得不承认,这男人也绝非等闲之辈。

    看见鬼第一时间不是逃跑,也不是对抗,而是观察和分析。

    这是经历了一定的灵异事件之后的顶尖驭鬼者才能有的素养。

    俊雄盯着他们两个人,歪着脑袋,眼睛之中充满了饿死鬼的凶性,可诡异的是却给人一种懵懂和无知,像是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孩子,给人毫无危险。

    但是那穿着打扮以及那副模样,却让人丝毫轻松不起来。

    它没有第一时间发动袭击,或许是因为苏远的命令,又或许是因为在判断,自己面前的这两个东西到底能吃还是不能吃。

    男人示意了一下身后的女人道:“你别乱动,免得被这鬼东西盯上,死的莫名其妙。”

    女子紧张的点了点头,虽然这家伙并不好说话,但也不得不承认一路上是对他照顾有加,否则她也早就死在了厉鬼的手中了。

    “苏远,我们没有恶意,你忘记了你曾经做出过的承诺了吗?干嘛不出来见一见?”

    突然间,男人对着无人的四周喊道:“虽然我们并不认识,但我身后这个女人你总该认识吧?我也是总部的负责人,多少也得给点面子,让这玩意拦住我们是什么意思?”

    声音回荡在四周,因为地处偏僻的缘故,但也不用担心会惊扰到附近的人就是了。

    “柳……柳先生,这样做真的有用么?也许他对这事情也并不知道。”

    女人不确定的说到,他怀疑苏远根本就不在这里,这鬼和苏远没什么关系。

    “你在质疑我的判断么?”那个被女人称作是柳先生的诡异男人瞥了她一眼。

    眼神很冷,让人觉得如坠冰窟。

    “不……不是的,我不是质疑你……”

    女子打了个冷颤,也不知道是因为害怕这个男人,还是害怕前面拦路的俊雄,即便是此刻头上烈阳高挂,但是女人依然觉得浑身冷飕飕的,有种莫名的寒意涌来。

    蓦然间,天色忽然阴沉了下来。

    就好像是一瞬间出现了日食,太阳消失了,浓厚的黑暗瞬间将一切都给吞噬,整个世界都好像是在一瞬间失去了光明,变得无比阴冷,仿佛永坠深渊。

    女子下意识的便发出一声尖叫。

    “你是谁?总部的人?来新海市找我做什么?难道是总部欠我的东西准备好了?让你给我送过来?”

    一个冷漠而又平淡的声音响起,可惜的是只闻声音不见人影。

    这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已经足够影响人的视线了,即便是这诡异的柳先生也看不穿。

    男人看了看四周围,挤出了一丝笑容:“真有你的,鬼域随便释放,简直就不要钱一样,你解决了厉鬼复苏的问题了?哦,忘了自我介绍了,鄙人柳三,久仰阁下大名。”

    柳三?

    那个纸片人?

    鬼域里,苏远的脸上顿时闪过一抹奇怪的神情。

    说起来柳三这个人物可不简单,是少数出现在原剧情中的能够让他记忆犹新的人物。

    纸人柳三,后面总部的队长级别人物之一,同样也是一个异类,估计已经彻底的解决了厉鬼复苏问题的存在,恐怖级别倒是不明,但是能力却挺棘手,分身很多,也就是那数量庞大的纸片人,很难让人分辨出哪个才是他的本体。

    所以这家伙来找自己做什么?这次来的多半也是一个分身。

    苏远可不觉得自己跟他能有什么瓜葛,再说了,两人可是也从来都没有打过交道的。

    不过他身后的那个女人好像有点眼熟,似乎是在哪见过呢?

    苏远仔细的回忆了许久,终于想起来了,这女人他的确见过,也就是在他第一次到凯撒大酒店的时候,那个找自己帮忙的女人,那个时候自己好像也还答应了。

    不过那个时候自己从凯撒大酒店里出来,因为要拼凑美姨的缘故,一下子就把很多的东西都抛在了脑后,包括这个女人的事情。

    现在她自己找上门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