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653、获悉的信息(求订阅,求收藏,求月票,求推荐票)

时间:2022-05-19作者:爱玩又很菜

    而今从苏远的话语中,林可得知了很多的信息。

    不难猜出,灵异事件在外面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甚至还有组织,并且有专门的特殊人员来处理这类事情。

    难怪对方会这样表现得毫不畏惧,原来本身就是处理相关事件的人员。

    这样一来,也就不足为奇了。

    看她愣在那里,  一时间仿佛没缓过神来一样,苏远道:“说实话,我没指望能够从你这里获取多少有用的消息,只是有胜于无而已,如果你足够聪明,就应该知道该做什么,  不该作什么,你可以什么都不知道,  不用拿假的消息来骗我,我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欺骗了。”

    “希望你不要犯蠢。”

    这一刻,苏远丝毫不曾掩饰自己的恶意。

    而林可瞬间也就变脸色,她这辈子遇到的人很多,但是从未有像眼前这人这般如此的特殊和另类,这是一种很独特的魅力。

    虽然在绝大多数的情况下,更容易让人感觉到厌恶,但是厌恶的人空恐怕并不清楚,眼前的这人早已和他们不算一个档次了。

    “你......你是特地来找那种东西的?还有和你相同的人?”

    林可目光闪烁,略微显得不安。

    虽然不知苏远的目的,但是隐隐有些猜测。

    她可不觉的像是苏远这样的人跑到国外来只是为了闲逛和旅游之类的,根据今天遭遇的事情和以往网络上的流言,灵异事件的发生估计并不是个例,而国外都是这种情况,难保国内不会如此。

    可这样的一个奇特人士难道会放着国内的情况不管,专门跑到国外来帮忙解决灵异事件吗?

    显然不可能!

    那就必然是有自己的目的所在。

    再联想到苏远方才还提过和他类似的人,那就更不难猜测出用以了。

    所以......是来寻仇的?还是说寻找组织,  或者避难?

    短时间内,  林可的脑中闪过了大量的猜测。

    但很快她就恢复了平静,开始组织语言道:“具体的我也不也很清楚,就是有一次在派对上的时候听别人说过,有那么一群神秘的家伙经常会在皇后区的一家酒吧里活动,但是那里很乱,是当地黑帮蝰蛇老大的地盘,至于你说和今天这种事情类似的消息,这些在网络上一搜一大堆,平时我都是当成乐子打发时间。”

    见苏远依旧还在盯着自己,林可有些急了:“真的,我说的都是真的,但那是听人家说的,有几分准度就不好说了。”

    说到这里,她下意识的别过了头,不敢与苏远的眼神对视。

    片刻后,苏远缓缓开口说道:“你和那个叫蝰蛇的黑帮有矛盾?”

    “没......没有!”

    看到这女人此刻的样子,苏远心下立刻就了然了,多半是有的。

    一個女人,敢居住在ny市臭名昭著的区域,并且身手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  要说没有点秘密那是不可能的。

    不过他也不在乎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这要这个女人没有欺骗自己,那么即便是她打算借自己的手去达成某些目的,苏远也觉得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