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我在神秘复苏里签到 636、驭诡者李阳

时间:2022-05-19作者:爱玩又很菜

    什么叫乐极生悲?

    这就叫乐极生悲!

    成为了驭鬼者,虽然身体似乎有点不对劲,但不管怎么说,好歹是拥有了与灵异对抗的资本,可是却没想到下一刻苏远竟然会说出这么一句话。

    一瞬间,李阳整个人都迷惘了,傻傻的看着苏远, 似乎是在怀疑他是不是在开玩笑,还是说自己听错了。

    为什么驾驭了厉鬼之后,自己就只能够活半年呢?

    没道理啊!

    对于灵异的这个圈子,李阳并不了解。

    他不知道,驭鬼者的形成都是各种灵异事件的意外所造就,就连苏远也好, 也不是说动不动就能想让谁变成驭鬼者就让谁变成驭鬼者, 而这次也只不过是因缘汇聚, 之下了原剧情中某一幕的发展,所以顺势而为罢了。

    有些鬼是可以被活人驾驭的,有些却不可以,活人一旦遇上就会死去,其中是有一个界限的,但是这种厉鬼的存在数量却极为稀少,比如说堵门鬼。

    这种鬼是缠身在人身上的一种诅咒形厉鬼,并不具备实体,而刚才的那具尸体被楚人美压制,所以鬼放弃了那具尸体,重新选择了一个目标。

    而留在房间里受到灵异影响的李阳就是最好的目标。

    毕竟另外的两人人在房间外,没有被困住,而选择最近的苏远则是纯粹属于肉包子打狗,送上门去,有去无回。

    综合种种,李阳就成为了驭鬼者。

    当然, 并不俗说非李阳不行,这种诅咒延续的方式似乎是会选择最后一个从房间里出来的人, 所以苏远其实是大可选择其他的人。

    至于为何是李阳, 则是纯粹因为原剧情中他的表现足够让人满意。

    能够很好的执行他人的命令,更是忠心耿耿,要他拼命的时候也绝不含糊,这样的手下,谁会不想要呢?

    苏远也不例外!

    所以他索性按照原剧情的发展,再度给了李阳一個成为驭鬼者的机会。

    至于后患什么的,会不会因此记恨自己,这一点苏远并不担心。

    在这种环境下,每个人都没有选择!

    无论是苏远也好,还是李阳也罢!

    只要他不傻,就会知道,在厉鬼复苏的背景下,灵异事件频发的时代,成为驭鬼者才是最好的选择!

    只有这样,才会有能力,去庇佑,去保护自己所珍视的一切!

    “不用这样看着我!想来你也能够感觉到, 自己身体的异常, 成为驭鬼者并不是单单拥有了对抗灵异的力量,同样的,在使用这种力量的同时,你也被鬼控制了。”

    “可......可是我并没有被控制的感觉啊!”

    “这不是很正常么。”苏远平静的说道:“因为一切才刚刚开始,就如同一个人生病一样,也不是一下子就死的,这是一个过程,需要一点时间来酝酿,驭鬼者也是同样的道理。”

    “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越发的感觉到身体里厉鬼的存在,也会感觉到它的侵蚀,并且伴随着你对灵异力量的使用,这种侵蚀的过程会越变越快,最终变成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