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回到过去当富翁 255.炫耀

时间:2021-12-10作者:黑色墨汁

    大妞二妞过来就喜欢粘着郑山,看着两个小不点在身边乱转,郑山也只能耐心的哄着。

    不过因此家里面也热闹了许多,让偌大的家显得具有生气。

    而且现在钟慧秀的交友越来越广阔了,许琳的老妈,曾亮的老妈都成为了钟慧秀的铁杆闺蜜。

    时间一晃马上就要开学了,颜青青也终于忙完实验室的工作,来到了郑山家里面拜访。

    “青青,你总算来了,阿姨早就盼着你过来。”钟慧秀十分的热情。

    颜青青展颜笑道:“是我不对,我这边实在是抽不开身,我也早就想要过来看看阿姨了,尤其是特别怀念阿姨的手艺。”

    郑山在边上暗自撇嘴,这个女人的谎话真的是张嘴就来,老妈做的饭菜味道只能说还算可以,但是比起明峰楼的就差太多了,要不然每次颜青青都要郑山请客呢。

    不就是馋明峰楼的菜吗。

    但是郑山不敢说,尤其是当着老妈的面更不敢,没看到现在老妈高兴的模样吗。

    要是郑山敢扫兴,估计老妈不会饶了他的。

    “秀秀,你咋变得这么漂亮了?我都不敢认了。”颜青青又看着凑在边上的老五说道。

    老五得意一笑,不过她还没有开口说话,边上的老妈就拆台道:“她现在每天臭美的很,光是打扮都要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尤其是她那头发,现在宝贝的很。”

    颜青青笑道:“阿姨,女孩子本来就爱美一些,我要是有秀秀这么好看的发型,我每天也要精心打理。”

    “你喜欢就让大山带你去做一个发型。”钟慧秀立即说道。

    要知道当许琳的老妈将做发型的价格无意间向钟慧秀透露之后,那几天时间,钟慧秀是看老五哪哪都不顺眼,总要挑出点毛病来。

    没想到现在对颜青青这么大方。

    “不过你就这非常好看,阿姨真的是越看越喜欢。”钟慧秀赞叹说道。

    颜青青都要被说的不好意思了,不过钟慧秀这也不算是夸张,颜青青的皮肤特别好,光滑水嫩,气质有着一种知性美,再加上美丽的容颜,真的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郑山坐在门口吹着凉风,吃着雪糕,完全就当每天到这三个女人的聊天。

    “舅舅,舅舅。”大妞二妞迈着小短腿跑了过来,小胖手中都拿着一个小风车。

    郑山连忙蹲下身子,将两个小家伙抱在了怀里,虽然天还是很热,但是郑山要是不接住两个小家伙,她们就会直接摔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特别的信任郑山这个舅舅,两个小家伙每次都是毫无顾忌的向他扑来,这让郑山几无奈又高兴。

    “真好看,这是谁给你们买的?”郑山夸张的说道。

    大妞兴奋的指着后面的郑明道:“是哥哥给我们买的。”

    “那你们有没有谢谢哥哥。”郑山道。

    “谢谢哥哥。”两个小家伙不约而同的说道。

    郑明倒是被弄得有些不好意思,挠了挠头。

    现在家里面富裕了,就连郑明这个小娃子都有了零花钱,郑山对他也没小气过。

    郑明很有当大哥的风范,很多事情都会让着妹妹。

    也会下意识的负起责任了,这一点比老五要强很多,老五高兴的时候能够带着三个孩子玩耍,但是不高兴的时候,理都不会理他们。

    .........

    吃完中午饭,颜青青和郑山坐在大树下乘凉。

    “郑老板,最近过得潇洒啊,香江好玩吗?”颜青青调笑道。

    郑山道:“也就那样,而且你以为我是去玩的?”

    “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我可是分分钟几十万的人,哪有功夫瞎玩。”郑山‘严肃’的说道。

    不过颜青青很不给面子,嗤笑一声,表示自己的不屑。

    她和郑山现在也认识正好一年了,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再加上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很长,她还能够不知道郑山的性格。

    有的时候颜青青都在想,郑山这样惫懒的家伙都能发财,还是这样的大财,真的不知道老天是怎么想的。

    “你还别不信,你知道凤凰牌吗?”郑山得意的笑道。

    这件事情是他自认为做的最有价值的事情,但是和别人也没法炫耀。

    刘毅这些人虽然知道他的情况,但是却不懂品牌的价值,很多思想都没有转变过来。

    颜青青看到郑山这幅模样就知道他肯定有事,原本想要不问的,但是她也有些好奇,“知道,怎么了?”

    “现在这个品牌是我的了!今后你在街上看到的凤凰牌自行车,摩托车,包括汽车,卡车,只要是凤凰牌的,都将会是我生产的。”郑山越说越是得意。

    颜青青在英国这么长时间也不是白待的,对于品牌效应是十分了解的。

    虽然说现在的国内品牌基本上不值钱,但是只要运用的好,价值可是大大增加的。

    “真的假的?”

    “那必须的,而且我告诉你,现在我已经开办了寻呼台,相信差不多到了年底之后就可以正式使用了。

    到时候送你一个bb机,让你可以炫耀,怎么样,我大方吧?”郑山道。

    颜青青竖起了大拇指道:“不亏是郑大老板,手笔就是不一样。”

    郑山总算是满足了自己炫耀的心思,笑呵呵的接受了颜青青的‘赞扬’。

    两人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学生上面,“林钰那边怎么样了?你有没有去看过她?”颜青青问道。

    郑山一拍脑门,这一点他还真的忘记了,原本还想着有时间过去看看的,但是暑假的事情太多了,一件接着一件的,让他给忘记了。

    看到郑山这副模样,颜青青就知道他没有去看过林钰,“算了,你们这些男人就是粗心,下午我们过去一趟吧,她一个女人还要带着孩子,肯定有很多事情不方便。”

    郑山点头,也没有拒绝,“那我们现在就过去了,正好路上买点水果之类的礼品。”

    颜青青没有拒绝,去和钟慧秀说了一声。

    钟慧秀还以为两人是要去约会的,自然是没有半点意见,甚至还有些迫不及待的模样。

    两人找了一家溪水超市,进去买了一些罐头,牛奶等等东西,还有孩子的玩具。

    这些钱颜青青也出了一半,在这上面颜青青是不会占郑山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