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回到过去当富翁 203.偷东西

时间:2021-12-10作者:黑色墨汁

    这是他们第一次见识到郑山真正的实力,虽然还不是很完整,但已经带给他们极大的震撼。

    魏成军脱口而出之后,就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魏爷的形象完全消失。

    以前魏成军还是很自得的,尤其是在古玩行业越发的有了名气之后就更加如此了。

    现在琉璃厂那一片谁不知道魏成军魏爷?

    但是当看到这一幕之后,他就感觉自己其实一直都是小打小闹而已,根本上不了台面。

    至于程高湛则是淡定许多,因为他从一开始就看出来郑山不是简单人物。

    虽然现在的情况还是远超出他的预料,但还是能够接受的。

    李园也好不到哪去,同时心里面隐隐有些失落,原本他还想着现在将家具店越做越大,能够报答一下郑山。

    但是现在看来,郑山哪里需要他的报答,不过因此他更加的明白一点,那就是家具店这个店铺,纯粹就是郑山为了帮助他而成立的。

    “行了,正好我带你们认识一下人,对你们未来的生意也有好处。”郑山笑着说道。

    郑山可从来没有小瞧过这些人,要知道现在他们是一家单位的领导,只是拿着死工资。

    但是等个十来年,不,或许用不了这么久,当改.革大潮真正来临的时候,这些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会趁势崛起。

    所以现在带着李园他们认识一下,对他们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

    有了郑山带着,大家对于几人都是十分的客气。

    熊友喜这边跑到后厨帮忙了,窦文生今天可是很忙的,只是偶尔过来认识一下人。

    将人送走之后,郑山伸了伸懒腰,对着白艺道:“从今天开始,内地的溪水超市算是独立出来了,暂时就由你来掌管。

    不过如果遇到问题,还是可以向卢卡斯请教的,也可以让他们帮忙。”

    这也是郑山提出的条件,毕竟溪水超市这一块,郑山现在还是需要总部那边进行帮助的。

    不过相应的,这些也是需要付钱的,毕竟从现在开始,溪水超市就不是他一个人的了。

    白艺也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但是听到郑山这么说,心中还是忍不住的激动起来。

    从现在开始,她就是真正的内地超市负责人了,也不需要受总部的管辖,这对她来说,简直是一件天大喜讯。

    尤其是她还是可以借助总部的能量来为自己办事,虽然需要付一些钱,但是这对于现在的溪水超市而言,不算什么。

    “老板,我一定会努力将溪水超市在内地做大做强的。”白艺连忙表态道。

    她是真的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按道理来说,这个位置原本应该是杜友高的。

    但是谁让杜友高现在接手了房地产公司呢,要不然这个位置根本轮不到白艺。

    不过白艺也清楚,自己要是做不好的话,郑山随时是会换人的。

    对于白艺的表态,郑山只是点了下头,随即让她先离开了,他也可以真正休息一下了。

    只需要等到上市的那一刻,前往美国就行了。

    前期工作都交给卢卡斯以及高盛来操办,有没有他都是一个样子的。

    路演之类的事情,相信卢卡斯早就在心中打了无数遍腹稿了,再加上郑山的一些叮嘱,完全可以应付得来。

    ................

    李园回到家中,心情还是有些激荡,难以平复下来,他今天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场面。

    不过同时他也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将家具店做出一番成绩来,不能够让郑山失望。

    “李园,我有件事情不知道当不当说。”朱月芬坐在床头纳鞋底,看到丈夫回来,有些犹豫的说道。

    虽然说现在他们家经济早就已经富裕了,但纳鞋底,缝衣服这些事情,朱月芬还是会自己做的。

    李园倒好洗脚水,随口道:“我们夫妻俩还有什么事情不能说的,你说就是了。”

    朱月芬咬了咬牙道:“就是那个尹丽你还记得不?”

    “当然记得,兰姐妯娌嘛,怎么了?”李园疑惑的问道。

    朱月芬深吸一口气道:“尹丽比较懒你应该听说了吧?”

    “我听人讲过两次,我也不是和你说过了吗?她是大山介绍过来的人,懒就懒点,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

    顶多每个月多支出十几块钱的工资而已,现在我们家具店也不差这点钱。”李园说道。

    好吧,尹丽现在每个月的工资才十几块,大多数还是基本工资,要知道现在山园家具店的销售员,稍微努力一点的,一个月四五十的是正常的。

    像是朱月芬的那个远房妹妹,一个月能够拿到七十块钱呢!

    朱月芬道:“我知道,但是你知道她最近干了一些什么吗?”

    李园好奇道:“什么事情?你直说就行了。”

    “她现在居然敢偷店里面的东西,我们不是也收一些老家具吗?以旧换新,原本都堆放在店铺后面,但是最近我发现少了一些。

    我一开始还以为点错了,或者被你送到大仓库里面了,但是最后却发现,这里面少的都是被尹丽偷偷拿出卖掉了。”朱月芬将事情讲了出来。

    她一开始也是对于尹丽不管不问的,就像是李园说的那样,毕竟是郑山介绍过来的人,也不好怎么样。

    而且和郑山面前算是亲戚,所以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谁能够想到尹丽居然干出这样的事情来,她再也忍不了了,要知道现在店里面可是有他们家的股份。

    尹丽偷店里面的东西,就是这偷他们家的钱,这在平时花一毛钱都要计较的朱月芬看来,简直不能忍受。

    李园也是皱眉不已,他也没想到尹丽居然能够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你亲眼看到了没有?千万别冤枉人家!”李园还是说道。

    朱月芬差点举手发誓了,“千真万确,今天我故意早走了,就是想要看看是怎么回事儿,被我看着正着,只是想着她是大山介绍来的人,所以才没有当面堵住她。”

    “而且她其实一直都有小偷小摸的习惯,店里面一些茶叶,茶杯之类的,时不时就会少一些,这些都是她拿的,只是以前我也没好意思多说什么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