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回到过去当富翁 92.亲戚(求收藏推荐票)

时间:2021-12-10作者:黑色墨汁

    郑山看着两人笑着道:“没事,你们怎么还做这些?不是要自己做吗?”

    “嘿嘿,我们自己从这边拿货,可比在外面再买要便宜很多。”郑伟民得意的说道。

    说着郑伟民就问道:“对了,山子,你这是做什么?”

    郑山道:“朋友要收购这家工厂,邀请我一起过来看看,顺便当一下翻译和参谋。”

    “这样啊,还是山子你厉害。”郑伟民既羡慕又高兴的说道。

    羡慕的是郑山这么体面,高兴的也是郑山能够这么体面。

    虽然和郑山算是刚认识,但因为血缘的关系,天生就亲近。

    再加上郑伟民不是一个喜欢嫉妒的人,郑山能够有这么体面,他也为郑山高兴。

    边上的马哥说道:“山子,你还是先忙你的,别耽误了你的事情。”

    郑山看了一下那边,说道:“那行,等我这边忙完了,就过去找你们喝酒。”

    “嗯,你快点过去,别耽误了你的事情。”郑伟民也立即说道。

    等郑山离开之后,郑伟民得意的冲着马哥说道:“马哥,看到没,我家山子就是厉害吧。”

    马哥看到郑山他们一个个离去,这才没好气的说道:“是啊,不过再厉害也怕被你坑了。”

    “怎么了?”郑伟民实在是搞不懂。

    马哥被郑伟民气笑了,“要不是你真的傻,我都害怕和你一起合伙儿了。”

    说着马哥解释道:“不管刚才的是不是山子,你都不能在这个时候喊他。

    人家这明显就是有正事,要是因为你这一喊,你说山子是过来好呢,还是不过来呢?”

    “过来吧,山子是在办正事,到时候撇下客人,客人不高兴了怎么办?

    要是不过来呢,到时候又怕你心里面不舒服,认为他看不起你,你说是不是让山子为难了。”

    马哥其实也早就看出来,郑伟民别看平时和正常人差不多,但骨子里面有一股憨劲。

    要是没有这股憨劲,也不能因为赌气,撇下孤儿寡母的跑到这边来,而且还一个人都不认识。

    郑伟民经过马哥这么一说,心中顿时担心起来,“我....我没想到会这样啊,我去给他们道歉,让他们别怪山子。”

    说着就要跑过去,不过好在这次马哥拉住了。

    “你能不能听我将话说完?你现在过去,就是在给山子找麻烦。”马哥也确实是无语了。

    郑伟民挠了挠头,脸上满是担心的说道:“那我该怎么办?”

    “放心吧,应该没事,你看刚才那边不是在等山子吗。”马哥宽慰道。

    实际上,马哥的心中其实是十分的震撼。

    一是因为他看得出来,郑山并不像是他说的那样,只是纯粹过去帮忙的。

    因为郑山明显就是出于双方的中心点,谁见过翻译有这样的排面?

    而且一个翻译,还能够让两边人都等着?

    二也是最为重要的一点,马哥认识田国兴,或者说知道田国兴的身份。

    这才是让他最为震撼的。

    地方的一把手,和郑山谈笑风生,这是一个翻译能够拥有的待遇?开什么国际玩笑?

    不过既然郑山不说,他也不准备多问,更不会和郑伟民多说什么。

    实在是郑伟民嘴上没个把门的,到时候给郑山惹出一些麻烦就不好了。

    不过马哥也下定决心,今后不管怎么样,就一直和郑伟民混在一起了。

    他也看得出来,郑山不是那种凉薄之人。

    马哥经历的多,也明白很多事情,郑山虽然只是借了五百块钱,从现在看来,对于郑山来说,似乎并不是很多。

    这样的亲戚看起来也并不是特别讲感情的人。

    但是马哥知道,郑山能够和他们一起喝酒,一起吃饭,和普通人一样和他们吹牛聊天。

    这才是最为难得的,是真的将亲戚当做亲戚,而不是那种高高在上的模样。

    这样的亲戚朋友,遇到了事情会真的尽力帮忙的。

    .............

    郑山这顿晚饭也没吃多长时间,田国兴也知道郑山他们还要回去商议一下。

    第二天郑山和蕾切尔他们一群人都在酒店会议室内,拿着各种的资料以及对照昨天的观察,给出了一份详细的数据。

    最终也决定,就购买飞灵服装厂了。

    将事情定了下来,之后的事情,郑山只是出面和田国兴说了一下,具体的事情就完全的交给了蕾切尔他们。

    ...........

    郑山提着一些熟食以及又搬了一箱酒来到了郑伟民他们住的地方。

    看到郑山过来,郑伟民立即跑了过来,一脸担忧的问道:“山子,你们领导没批评你吧?”

    郑山一愣,有些纳闷的说道:“什么批评?”

    郑伟民急着说道:“就是前天我不是在你们那些领导面前叫你了吗?会不会耽误你?”

    马哥也在边上解释了一下。

    郑山看着郑伟民嘴上的火泡,以及他那满心焦急的模样,心中不知道怎么的,有些感动。

    看得出来,郑伟民这两天内心很焦急,生怕因为自己的原因,导致郑山受到责骂。

    郑山笑着道:“没事,我只是去帮忙的,他们又管不到我,你们就别担心了,放心吧。”

    “真没事?”郑伟民不放心的问道。

    “真没事!”

    这下郑伟民才真的放心下来,“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马哥此时在边上说道:“山子,你不知道,这两天就因为这事,将伟民急的饭都吃不下,每天干活儿都是心不在焉的。

    你看,嘴上都气火泡了。”

    “哈哈,那待会儿多喝两杯。”郑山大笑道。

    郑伟民此时终于放下了心事,“你们喝吧,我去将这些东西收拾一下。”

    他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这两天的活儿大部分都是马哥再干的,他一直有些心不在焉的。

    马哥没好气的道:“你早干什么了?行了,过来喝酒吧,不急这一会儿。”

    说完就出门买菜了,让郑山稍微等一会儿。

    等马哥再次回来的时候,就看都郑山和郑伟民一起在干活儿,忙的汗流浃背。

    马哥连忙要过去帮忙,不过被郑山推过去,让他快点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