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彼岸成仙 香饽饽

时间:2023-05-26作者:落笔如有鬼

    噗呲!

    噗呲!

    一行人对着倒在血泊中的尸体,一刀一剑地刺进去,直到对方没有半点气息这才作罢。

    在补刀过程中,陈近北看到有一名修士身受重伤,却是还没有完全死透。被联盟修士发现的瞬间,对方地法力顷刻间涌动,调动力量这才彻底摧毁对方地生机。

    狠辣且果断,没有任何一个活口残留。

    在解决玩神城修士之后,联盟修士将死去修士身上的所有装备,身上地武器法宝,还有储物戒统统夺下。

    但凡是修士身上稍微有点价值地物件,没有任何一件能逃脱,统统被拿下。

    “这是雁过拔毛啊,连死去修士身上地护甲都剥夺,这是有够狠的,这作风简直了。”

    暗中盯着的陈近北,默默吐槽道。

    如此行径,和强盗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是没有半点的察觉。

    当然,在修行界中,但凡是杀人夺宝的行径,也是像他们这样将对方身上所有东西拿走。你说对方身上还有宝物残留,那是不可能的。

    稍微狠辣一点的,能把对方的肉身都烧毁。

    “哈哈哈,神城修士还真是富有,身上居然还有灵石和丹药。”一名联盟修士大笑道。

    “你小子真是没见识,我上一次杀的修士,人家身上还有草药呢。”另外一名联盟修士取笑道。

    他们追击神城修士,已经不是一次两次,收获也是非常丰富。

    由于神城修士早早抵达重要的地方,他们在历练之前带进来的资源就很少使用。

    尤其是在神城之内,神城脚下的地方,灵气无比的充沛。当中灵气的质量非常高,甚至能够和上品灵石蕴含的灵气相提并论。

    理所当然的,他们驻扎在神城,平日里的修炼就不需要使用到太多的灵石。

    这么一来,他们身上大部分的资源都得以保留下来。

    不想他们,从妖风掀起的地方赶到神城。整个过程当中经历重重险阻,跟别人勾心斗角,生死之间的战斗,这才抵挡神城脚下。

    除去神城方圆千里,其他的地方灵气都非常稀薄,难以用来吸收炼化。

    一路上,他们想要保持自己的稳定状态,必然需要使用灵石修炼。因此,他们身上的灵石,早早就使用完了。

    “行了,所有的战利品数量待会找个地方,当中大家伙的面清点并且记录下来。大家之前动手的时候,哪个有动手,功劳大小都会记录下来。等回去联盟以后,再统一分配。”联盟的小队队长开口道。

    他们对于战利品的划分,联盟早有就一套办法。

    这么做,可以最大程度上避免修士中有人生出异心,想要将所有的宝物给私吞。

    他们一行人的修为不相上下,都是同一个境界的,彼此之间又不是同一个队伍,没有太多的交集。

    任何人想要私吞,恐怕瞬间就会成为所有修士的公敌。

    恐怕下一刻,就会被众人的愤怒给碾成灰烬。

    “都没问题了吧,还有没活口?”小队队长再次询问道。

    “已经补刀过,但凡还剩一口气的,都凉了!”

    “都死翘翘了,赶紧找地方统计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