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彼岸成仙 联盟队长

时间:2023-05-26作者:落笔如有鬼

    曾雄神色冷漠地点了点头,算是回应。

    然而,此刻的陈近北已经彻底想清楚,自己如今可不能继续留在这个队伍当中。继续留下去,下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肯定是第一时间让他这个讨厌鬼上阵。

    另一边就好很多,他带着尹天劫送来地大量道光、气血之力还有妖邪之气,全是元神地大补之物。有这些资源在手,能够很好的增强众人地实力。

    只要可以见到聂斩龙师兄,他陈近北就是妥妥地功臣,能够在众多化神强者地庇护下安心度过试炼。同样的,他也可以在聂斩龙的庇护下,安心突破化神修士。

    这样一来,他就能迎来自己的高光时刻。等试炼结束,成为化神的他就能享受更多的资源。要是不爽,他就申请离开宗门。

    到宗门统治下的帝国,当一个镇星使者得了。

    他也不贪心,有灵石修炼,还有人间的美人作伴,那就足够了。

    这一次的陈近北可没有说谎,抓不回来一个修士,他绝对不回来。

    很正常嘛,老陈本就没有想过要抓修士回来,自然不会再回去找曾雄。

    陈近北很快就离开,对现在曾雄所在的队伍非常的不爽。

    他的的确确有不对的地方,可是说到底,他依旧有帮助李婉蓉和陈玉、陈瑶几人吧。

    陈近北当初也是冒着危险,硬是要离开当时的营地所在,想要找到曾雄他们。在后来的事情中多多少少有起到小小的作用。

    众人的情绪他懂,可不代表他就一定要接受,尤其是让他当前锋、炮灰。

    外头战斗的那么激烈,还让他出去捉拿一个活的修士过来打听消息,这明显是众人对他的为难和不满。

    要说曾雄不是那样想的话,估计也会多派出一两个人跟他一起出去,这样能够抓到修士的可能性会大很多。

    可曾雄没有这么做,由此可见他们一行人对陈近北现在的态度非常不友好。

    当初的他在队伍里,执行任务大多数时候是跟潘风一起的,哪怕没能跟潘风一块,也会有其他的队员共同行动。

    以曾雄为人做事的谨慎,他从来就没有让自家队员单独行动过。

    看着陈近北离开,在曾雄攀旁边的李婉蓉皱了皱眉头,女人的直觉向来非常精准。她看着陈近北的身影,总绝对他很有可能真的不会回来。

    “师兄,陈近北一个人出去,会不会太危险啦。万一,他真的回不来,那可怎么办?”

    面对李婉蓉的疑惑,曾雄不以为然,淡淡笑道:“以陈近北那家伙的胆小,他怎么可能不回来。他的修士是突破到元婴大圆满不错,可元婴大圆满之间也是有差距的。”

    曾雄看着自己红颜知己的花容月貌,眼中尽是欣赏,继续说道:“外头都得那么厉害,他一个人根本没办法成气候。想要依靠他一个人跑到神城,几乎是白日做梦。报团取暖,这才是上上之策,以陈近北惜命的性子,会回来的。”

    曾雄对于这一点,似乎非常的笃定,认为陈近北离不开他们的队伍。

    神城里里外外的局势如何,他们不清楚,但他们想要活下去,肯定还是组合在一起比较好。

    “师兄,我只是有点担心而已。尹天劫曾经和我们说过,神城派出队伍绞杀我们这些还没抵达神城的修士小队,而神城外头的修士联盟又要杀神城修士。”李婉蓉面上尽是愁容,很是担忧他们这一次回头会出现意外。

    “我总觉得,神城内外乱糟糟的,我们往战斗中心闯,似乎不是一个好决定。”李婉蓉微微叹息道。

    才刚刚从妖风领域中离开,不到半个时辰就听到了外头有战斗的声音,显然不是一个好兆头。

    曾雄笑笑,面上有着一抹自信,“我能剩下的十五人,基本都突破到元婴圆满和大圆满,实力早不和以前不同。哪怕遇上一尊化神境的强者。集合众人之力,我们也能勉强一战。放心吧,不会出事的。”

    队伍实力的增强,让曾雄倍感信心,自信能应对之后碰到的诸多麻烦。

    “对啊师姐,我们队伍和之前相比,强的不是一星半点,肯定不会有问题的。”陈玉笑面如花,开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