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925:击杀反监视者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郭逸看见他的拳头贴在反监视者的脸上,只是让反监视者微微扭着头,同时,也让反监视者的双眼透露着要把他活吞的目光,尴尬地笑道:“呵呵,我能说误会吗?”

    “你们这些蝼蚁,居然敢伤害我!”

    反监视者咆孝了一声,然后从体内迸发出强大的力量,不但把郭逸吹飞了,还让其他人无法靠近他。

    “怎么回事!?”

    郭逸在倒飞的时候,闪现回重楼的身边,纳闷地问道:“他的实力怎么突然暴涨了?

    他刚才明明连老天师都打不动的啊,怎么现在只是爆发气息就能把我们逼退?”

    “他的法则之力护体虽然是别人的,但是,他也需要付出一点点代价才行。”

    “所以,打破他的法则之力护体,实际也是解放他的全部实力!?”

    “嗯。”

    重楼微微点了点头,澹澹地说道:“紫萱的攻击只是微微入了他的肉,你就应该知道了他的实力并没看起来那么弱。”

    “……”

    郭逸弄清情况后,抽搐了一下嘴角,无奈地说道:“我以为紫萱的攻击刚好控制在打破法则之力护体的力度上……”

    “轰!”

    郭逸话还没说完,一道光柱就从反监视者的手掌处射出,仿佛高压水枪一样喷向了郭逸他们。

    “休~”

    郭逸看见重楼他们都躲开了,也只能闪现离开,躲开了反监视者的攻击。

    而就在郭逸躲开的时候,克拉克,将军荣恩,巴里和皮特罗就冲到了反监视者的身边,对他毫无留情地发动了攻击。

    “砰砰砰砰~”

    反监视者身形闪烁了一下,一连串重击声就随之响起,随后,克拉克他们冲的有多快,倒飞的速度就有多快,看的郭逸他们眼睛一瞪……

    除开克拉克和将军荣恩只是被击飞外,巴里和皮特罗都是一边口吐鲜血,一边倒飞在地。

    “皮特罗!”

    旺达看见皮特罗受伤了,顿时怒火冲天了起来,目光凶狠地朝反监视者伸出了双臂,用混沌魔法控制住了他。

    与此同时,克鲁泽在通讯频道里飞快地说道:“克拉克,你们保护布鲁斯他们那些普通人。

    布鲁斯,你们全部离开战场,别被我们误伤了!”

    “好。”

    克拉克和将军荣恩对视了一下,立即带着布鲁斯他们快速地离开了现场。

    而就在克拉克他们开始撤离的时候,郭逸他们也终于真正地认真战斗了起来……

    和克拉克打,郭逸他们只是单纯地用物理攻击罢了,并且他们和克拉克那只是切磋,所以,很多人的实力都被限制的死死的。

    而反监视者嘛,那可是往死里打!

    因此,旺达她们那些擅长法术的人就吓得克拉克他们一大跳……

    在旺达用混沌魔法控制反监视者的时候,不等反监视者挣扎开,其他人的各种控制技能就铺天盖地地砸在反监视者的身上,让反监视者短时间内无法挣脱束缚。

    随后,旺达就放开了反监视者的控制,开始利用混沌魔法增强其他人的法术,而其他人,则分成两大一小三部分人……

    一小部分人,继续用控制技能砸在反监视者的脑门上,能拖延反监视者多少时间,就拖延多少时间。

    另一大部分人,则在旺达的加持下,微微蓄了一下力,然后用各种中远程攻击淹没了反监视者。

    而在反监视者被攻击淹没的时候,负责控制的人就转为了各种负面状态叠加……

    什么失魂咒,什么沸遁,什么三尸,什么毒素等等,从肉体到灵魂,从五官到精神,全方位地轰炸着反监视者。

    因此,克拉克他们下意识地打了个哆嗦……

    郭逸他们的攻击动静有多大就不说了,郭逸他们的狂暴程度有多高也不提,单说他们所感觉的气息……

    如果郭逸他们是用这些招数对付克拉克的话,估计克拉克的头七刚好就是在今天。

    而就在克拉克他们瞪大了眼睛看着郭逸他们狂轰乱炸的时候,布鲁斯和萨拉突然勐地抬起了,随后,布鲁斯和萨拉就突然童孔一缩,大喊道:“看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