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918:强买强卖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艸!”

    郭逸看着眼前的情况,忍不住怒骂了一声,随后暗自抓狂了起来:我tmd见到死亡和上帝的时候,就tmd应该想到了,这尼玛的是cw宇宙才对,而扎导版dc宇宙则是cw版dc宇宙里的一个平行宇宙!

    因为,在扎导版的dc宇宙里是没有无尽家族那些存在的,最大的关底boss也就是达克赛德罢了。

    但是,在cw版的dc宇宙里,命运出来了,上帝之怒和复仇之灵:幽灵,也有出来,除此之外,还有dc宇宙的天花板之一:路西法,也出来了。

    所以,既然郭逸能看见死亡那位无尽家族的成员和上帝的话,那他所在的宇宙就不应该只是扎导版的dc宇宙。

    同时,他也终于明白了他的卡拉为什么会是萨莎·卡来,巴里为什么能修改布鲁斯他们的认知了……

    在cw无限地球危机结束后,所有的cw版的dc宇宙都会融为一体,并生活在同一一个地球上,因此,除了巴里那些完人外,其余的人的认知都或多或少的进行了修改。

    而萨莎·卡来版的卡拉,很明显就是在融合的过程中,被送至了一万八千多年前的休眠舱内。

    “巴里,问你一件事。”

    郭逸骂完后,皱着眉头和巴里问道:“我这个地球的编号是多少?”

    “666。”

    “666啊,那没事了。”

    郭逸听见巴里的回答后,顿时放松了下来……

    在cw版的dc宇宙里,编号666的世界正是路西法生活的世界。

    也正如此,cw里的反监视者并不敢毁灭地球-666,甚至说,早就远远地躲开了。

    为什么?

    如果反监视者敢靠近地球-666的话,路西法就敢一手指头摁死他!

    这可不是郭逸的猜测,而是已经有证据证明的事实……

    巴里现在的阵容,意味着反监视者已经把除开地球-666以外的所有cw版dc世界全都毁灭了。

    不然的话,卢瑟也不用用命运之书取代天国超人的真理完人的身份,从而活到了现在。

    顺便提一嘴,反监视者实际只摧毁了cw的那几个dc宇宙,并不是真的把所有dc宇宙,也就是漫画dc宇宙给摧毁了……

    至尊小超人,白银超人,黄金超人,思维超人等等,多得是把反监视者打成乖孙的存在。

    所以,当郭逸知道他身处地球-666之后,才会松了一口气。

    随后,郭逸就和贾维斯说道:“贾维斯,搜索一下路西法……”

    “不用找我了。”

    郭逸话还没说完,一个一眼看过去就是浪子的帅哥打着哈欠出现在传送门那,并缓缓地走进镜像空间内。

    就在那浪子进入镜像空间的时候,重楼和魁予她们一脸严肃地出现在他的面前,把他拦了下来。

    除此之外,郭逸的其他人也都齐刷刷地站了起来,一同目视着那浪子。

    “没事,不用拦他,大家都坐下吧。”

    郭逸和众人说了一声,然后和那浪子苦笑道:“路西法,你弄这些麻烦事出来干吗,吃饱了撑着?

    还是说,上帝和你做了什么交易?”

    既然路西法会在这个时候主动出来,那就说明路西法一直在留意这些事。

    所以,郭逸也不用和路西法再次确认了,百分百肯定这些事就是路西法做的了。

    同时,也确认反监视者不敢来这个世界……

    没看见路西法现在出现在这,并且还是以凡人形态出现在这吗?

    至于会不会是上帝……

    如果是上帝做的话,就以路西法的性格,他才懒得搭理呢。

    所以,现在这情况要么是路西法吃饱了撑着,要么是上帝和路西法做了什么交易。

    “我怎么可能吃饱了撑着,我还一堆事要忙呢。”

    路西法打着哈欠,无奈地说道:“是上帝强迫我和他做了一个交易,让我接那些人过来。

    你也知道的,这麻烦的事,我怎么可能会去做呢?”

    “……”

    郭逸听见路西法的回答后,忍不住微微眯起了眼,沉思了起来……

    上帝和路西法做什么交易会牵扯到巴里他们?

    有且只有和幽灵有关的交易……

    之所以在cw无限地球危机结束后,所有的cw版的dc宇宙都会融为一体,并生活在同一一个地球上,原因是绿箭侠牺牲了自己与反监视者同归于尽,并在时间之初那重构了一个新的cw宇宙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