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903:打到服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吱~”

    陆谨刚说完,尼飞比特就弓着身体,四肢抓地倒滑出现在郭逸他们面前。

    “喵,好玩。”

    尼飞比特一边说,她的两条腿就一边膨胀了起来。

    等她的两条腿膨胀了一圈后,立即大喊道:“喵,我来了,不允许打扰王!”

    “轰~”

    巨响带着飓风,尼飞比特近乎瞬间就出现在她的对手侧方,然后一肩把那女氪星人给撞飞了。

    随后,尼飞比特就再次与那女氪星人缠斗了起来……

    或则说,那女氪星人在尼飞比特的进攻下,艰难地求活着。

    “梅路艾姆和尼飞比特的实力,又比前天强了一分了。”

    张三丰看着那女氪星人异常狼狈地躲着尼飞比特的猫爪,感叹道:“这奇美拉蚁的潜力,还真的大。”

    “梅路艾姆他们还不到三岁,又经常食用魔族的尸体,这是很正常的事。”

    张三丰刚说完,老天师就在一旁笑道:“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氪星人的格斗技巧不行……

    他们太依赖身体素质了,进攻时的虚实变化近乎没有,身法也是直来直往的,僵硬无比。

    因此,只要速度跟得上他们,就算实力低于他们不少,那也能在他们手里坚持一段时间。”

    】

    “身体强也是本事……”

    “话虽如此,但是技巧也要跟上才行……”

    “……”

    就在三老议论那些氪星人的时候,梅路艾姆那边也出现了新的变化。

    此时,梅路艾姆瞪大着眼睛,双手交叉于胸口,即好奇又不可思议地看着菲奥拉……

    氪星人的眼睛,还真的能发出热射线的啊!?

    “啊!

    !”

    菲奥拉看见梅路艾姆居然能用肉体挡住了她的热射线,一边大吼,一边加大了出力。

    “彭~”

    随着菲奥拉的大吼,她的热射线功率达到了最大,随后,梅路艾姆的手臂处就发生了爆炸,并让梅路艾姆后退了几步。

    就在此时,与菲奥拉合作的那两名男氪星人突然出现在梅路艾姆的左右两侧,并在梅路艾姆做出反应之前,一人抓住梅路艾姆的一条手臂,疯狂地往相反的方向拉扯着,即是想把梅路艾姆的手臂撕断,也是为了控制住梅路艾姆。

    “吸~”

    就在梅路艾姆准备反击的时候,菲奥拉微微吸起了气,并眼睛再次瞪大通红了起来……

    看样子,她这是打算再给梅路艾姆来一击热视线。

    “……”

    梅路艾姆见此,肉眼可见的无趣瞬间挂满了他的脸。

    “轰~”

    一股强劲的念力从梅路艾姆的体内涌出,让那两名男氪星人微微松了一点力,也让菲奥拉下意识地射出了热视线。

    “砰~”

    就在男氪星人微微松手的瞬间,梅路艾姆的双手喷出了凝实的念力波,当场就把那两名男氪星人炸飞,也把他们身上的装甲和衣服炸光。

    同时,梅路艾姆还在胸前凝聚了一面念力盾挡住了菲奥拉的热视线,让菲奥拉的热视线隔着他一臂远,风轻云澹地站在原地,澹澹地问道:“你的实力就这样吗?

    我听郭逸说,氪星人不是还有什么超级呼吸,超级力量的吗?”

    “……”

    菲奥拉结束了热视线,一脸诧异地看着梅路艾姆……

    什么是超级呼吸?

    为什么梅路艾姆的实力如此之强?

    “咳咳~”

    在菲奥拉略有迷茫的时候,郭逸咳嗽了一下,解释道:“菲奥拉才晒了一天不到的太阳,所以,她的实力还不强,也没有那些能力。”

    “……”

    菲奥拉看见郭逸说完后,梅路艾姆就面无表情,默默地转过了身,缓缓地走向郭逸那边,彻底无视了她。

    梅路艾姆那无视的态度,顿时让菲奥拉大怒了起来,还让她缓缓地飞了起来……

    看样子,菲奥拉这是在愤怒中掌握了飞行的能力,亦或者,她之前就掌握了,但是一直没用。

    “嗡~”

    飞到半空中后,菲奥拉就对着梅路艾姆射出热视线,看样子,她这是打算用远攻的方式耗死梅路艾姆。

    “呲~”

    梅路艾姆微微侧着身体,单手挡下了菲奥拉的热视线,随后,他手掌的手指微微一张,用念力把菲奥拉的热视线缓缓地推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