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857:糜烂的朝庙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这位小娘子,我能否请教您一件事。”

    林梅看见大殿里就只有她和纲手她们了,抱拳问道:“望请解答!”

    “……”

    纲手看着坚毅中带着一丝渴望的林梅,微笑道:“你是想问,你是否也能学会我们的本领,需要什么条件是吗?”

    “是的。”

    林梅咬了咬牙,解释道:“邵殿帅说我们以后很可能会退伍成民,我不甘!

    我自幼在禁军中长大,一心只想参军报国,所以,我斗胆问一句……

    我如何能成为你们中的一员?”

    “……”

    纲手上下打量了一下林梅,摇头道:“非常抱歉,你不符合我们参军的标准。”

    “我……”

    “我不是故意不给你参军,也不是因为你的来历不给你参军,更不是不给你机会参军,而是你的条件真的不符合我们参军的标准。”

    纲手不等林梅反问和表决心,无奈地打断了她,解释道:“参军有三条硬性规定:年龄,实力和文化水平。

    年龄要求是十八到二十五周岁,你这一条应该能满足。

    但是,另外两条你无法满足。

    在个人实力上,我们要求新兵必须达到一流武术家的水准……

    额,我说的一流武术家的水准,不是你们的水准,而是我们的水准。

    简单来说,就是要你无伤且在一盏茶的时间内,徒手杀死一百名身穿全副铠甲,并手持兵器的邵殿帅。

    这个,你能做到吗?

    文化水平的话,要么是拥有理科研究生学位的,要么是通过五级技工考核的人。

    这个一点,不是你依靠意志就能做到的,因为你的年纪已经大了。

    满足这一点要求,年纪最小的,是十五岁。

    他是天才,但是他也用了十年左右的学习时间才满足这一要求,你呢?

    我可以和你这样说,符合这三条硬性规定的人,无一不是拥有天赋,意志和运气的天才,而且还是能文能武的天才。”

    说到这,纲手拍了拍林梅的肩膀,安抚道:“当大头兵,不应该是你唯一的生活意义,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在等待着你。”

    “……”

    林梅不甘地捏着拳头,咬牙沉默了一下,询问道:“难道就没其他的办法了吗?”

    “有,但是对于你来说,没有。”

    纲手摇了摇头,叹息道:“我不能给你希望,所以我必须很明确地告诉你,对于有些人来说,是有特殊对待的。

    但是,你不符合特殊招揽的条件。”

    “什么条件?”

    “要么和我打平手,要么拥有特殊才能。”

    纲手看着还在挣扎的林梅,苦笑道:“比如说,懂得宇宙战舰的指挥,或者懂得许多我们没掌握的知识,亦或者能死人复生,操纵灵魂,玩弄时间空间之类的,我们稀少或者没有的能力。

    满足这两个条件之一,可以直接进入先锋团,不需要参军。….你,能满足吗?”

    “……”

    林梅憋着一口气在胸口,然后一泄千里,整个人失魂落魄地说道:“满足不了。”

    “去吧。”

    “……”

    林梅犹豫了一下,抱拳道:“小底领命。”

    说完,林梅就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缓缓地离开了大殿。

    “亲爱的,你真的不收她?”

    等林梅离开后,纲手那严肃的表情就一变,一脸玩味地看着通讯器里的郭逸:“她的身材和气质,可是不错的啊。”

    “算了吧。”薆荳看書

    郭逸无所谓地摆了摆手,澹澹地说道:“从潜力来说,她比不上任何人。

    身材的话,她比得过你们吗?

    气质的话就更别说了,她始终是凡人罢了。”

    “幼呵,种马居然不播种了……”

    “纲手,你是哪里痒了……”

    “那里都痒……”

    “……”

    随着郭逸和众女闲聊的时候,所有的事情都开始上了正轨……

    钩吾山那边,所有人就位后,就进入了漫长的戒备状态。

    为了缓解戒备所带来的无聊,众人都观看起纲手她们那边的情况。

    因为纲手她们那边的情况,非常有意思……

    无影禁军以饕餮越过长城为由,毫无阻拦地进入汴梁城。

    大军进入汴梁后,邵殿帅他们就第一时间带着纲手和照美冥去皇宫里拜见赵佶,而无影禁军则趁机悄无声息地分散到汴梁外城十七座城门(包括五座水门)和内城十二座城门(包括四座水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