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850:间隙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嘿嘿~”

    郭逸看见老卫干瞪着眼看着他,和老卫挑着眉头笑道:“反正你别想我现在去……

    下一个世界我想好去哪玩了,而且我也真的很想去……”

    说到这,郭逸忍不住一脸春心荡漾了起来……

    里番世界,他要来了!

    偶尔吃点特色野心,尝尝鲜,也是挺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有些东西不能在自己的女人身上玩,可以在别人的女人身上玩。

    特别是,别人还打不过他,多有意思。

    “啪~”

    就在郭逸幻想着各种邪恶玩法的时候,老卫突然大力地拍在桌子上。

    随后,老卫就移开了手掌,把他手掌下的信纸的标题漏了出来,双臂抱胸地看着郭逸。

    “艸,辞职信!?”

    郭逸看见信纸的标题后,一脸便秘地看着老卫,吐槽道:“你丫的耍赖?”

    “没耍赖啊。”

    老卫笑呵呵地看着郭逸,澹澹地说道:“按规章制度来说,我是有权利辞职的。

    难得,我连辞职的权力都没有吗?

    再说了,我老了,而且早就到了在家钓钓鱼,养养花,下下棋的年纪了。”

    “……”

    郭逸听见老卫的话后,忍不住看着老卫抽搐了一下嘴角……

    一个学了六库仙贼,连一百岁都没到的人和他说老了,这尼玛的,湖弄鬼也不是这样湖弄的啊!

    “一句话,你到底干不干?”

    老卫看见郭逸无话可说了,继续笑呵呵地说道:“不干的话,我就要开始收拾东西走人了。”

    说到这,老卫故作期待地微笑道:“哎,退休的生活多好啊,有钱,又有时间,更重要的是,我身体还被倍棒!

    哦,对了,我孙女好像还谈了一个男朋友。

    老卫虽然一直负责和郭逸沟通,但是实际上老卫的位置非常尴尬,且很难受,除此之外,他的地位也不高……

    对诸天华夏城,他不属于诸天华夏城的核心人物,因此,他无权指挥诸天华夏城的各种事物,只有监督权与建议权。

    诸天华夏城的总负责人是拉克丝,其下属部门的人则是没有母世界的人……

    比如流浪地球的人。

    对东辰,老卫虽然是东辰出身,但是他不能偏袒东辰,为此他全家都定居在诸天华夏城,彻底地脱离了东辰。

    对其他世界,他需要协调诸天华夏城和其他世界各种杂事,如物资供应,积分与货币调控,帮郭逸控制后勤等等。

    对郭逸,他需要传达其他几个世界的需求,还要帮郭逸擦屁股。

    可以说,老卫的职位就是里外不是人的那种……

    他需要以郭逸的名义沟通其他几个世界,然后他又需要以其他几个世界的名义沟通郭逸。

    偏袒任何一方的话,一旦出了事,第一个找的就是他。

    没出事的话,一旦有人投诉,他也需要面对诸天华夏联盟所有人的调查。

    说真的,老卫早就不想干了,但是他又不得不干……

    资历上,他属于郭逸第一个世界的人,算是元老级的人物。

    关系上,老卫无论是和郭逸的关系,还是和其他几个世界的负责人的关系,都属于良好以上。

    在能力上……

    就是因为老卫做得好,所以他才做到了现在,没人想他走。

    当然,和没人想坐他的位置也有一定的关系。

    太麻烦了!

    所以,一旦老卫撂担子的话,郭逸少说也要花上十天半个月的时间在办公室里处理各种文件,再加上新来的人也需要时间磨合。

    玩不好,他这一年半载的别说去下一个世界了,能有时间去其他世界旅游就算不错了。

    为此,郭逸不等老卫说完,就打断了红光满面的他,哭笑不得地说道:“老卫,你够了,我下一个世界就打地盘去,这样可以了吧?”

    说完,郭逸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动不动就拿辞职威胁我……

    你好歹也是大老啊,能不能要点脸?”

    “我不要脸的话,我早就辞职了,还在这?”

    老卫没好气地瞪了郭逸一眼,然后笑容灿烂地和郭逸竖起了四根手指:“你搞定这个数,就没你的事了。”

    “卧槽,四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