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805:蜕变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好戏!?”

    众人愣了一下,不明所以地看着郭逸。

    “影分身之术。”

    郭逸并没继续解释下去,而是重新分出了两名分身,然后,一脸玩味地看着镜像空间外的情况……

    此时,因为威震天的突然消失,一堆霸天虎挤在房间暴躁着。

    同时,一直喜欢偷鸡摸狗的红蜘蛛,也按耐不住好奇之心,来到了这里。

    “难道……”

    就在众人若有所悟的时候,郭逸的一名影分身突然出现在房间内,在红蜘蛛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时,当着他们的面把火种源给收到影分身的镜像空间了。

    与此同时,郭逸本体也把红蜘蛛他们给收进了镜像空间。

    “威震天大人……”

    等红蜘蛛反应过来时,这一声问候,就成为红蜘蛛他们的遗言……

    郭逸把红蜘蛛他们收进镜像空间后,就把他们推移离了一段距离。

    随后,那九柄巨剑中的八柄,惊鸿一闪,如同瞬移一般出现在红蜘蛛他们的上方。

    最后,巨剑如绞肉机一般,笼罩住了红蜘蛛他们,当成就把红蜘蛛他们给蒸发了。

    是的,直接蒸发了!

    等在场的人回过神后,红蜘蛛他们连一丝碎屑都没留下,如同不存在一般,消失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也幸亏威震天和擎天柱他们是机械生命,不然的话,他们就会和西摩,米凯拉一样,下巴都吃惊到脱臼了……

    浩浩荡荡数百名霸天虎,眨眼间之间就全部被巨剑蒸发了,这如何不让他们吃惊?

    更夸张的是,红蜘蛛他们别说反抗了,连惨叫声都没发出来……

    导弹爆炸都要听点响的吧?

    “咕冬~”

    威震天看见那八柄巨剑晃晃悠悠地回到了他的身边,并且再次以剑尖对准了他,终于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额,反正就是吞咽了一下,脸色大变了起来。

    话说,他之前似乎不但大声地和郭逸喊叫,还叫郭逸臣服于他……

    这尼玛的,他才解冻,就要死亡了?

    更让他恐惧的是,此时的郭逸如同换了一个人一样……

    之前的郭逸一直笑眯眯的,感觉像一个非常绅士的笑面虎一样,虽然内里很脏,但是外表还是挺好的。

    而现在的郭逸……

    虽然他的笑容弧度不变,但是,威震天看此时的他,就如同在看巨剑一样,仿佛他就是一柄锐利的剑刃一样,寒光四射,隐隐作痛!

    “好了,开幕和过场结束了,接下来是闭幕了。”

    郭逸扫视一下沉默的众人,挥了一挥手,把巨剑收回的同时,带着镜像空间移动到古月弗大坝的上方。

    随后,郭逸就和另外一个影分身示意道:“开始大轴落幕吧。”

    “呵~”

    影分身先是变身成擎天柱,然后抬脚落脚间,就如同瞬移一般出现在镜像空间外,古月弗大坝的上方。….随后,那影分身开始当着众人的面捏起了剑诀……

    随着影分身的剑诀,他身上的气势也在逐步高涨着。

    与此同时,一柄擎天的巨剑也在由虚转实中。

    而随着巨剑的凝实,平静的米德湖湖面开始出现了波纹,并且还诡异地凹了下去。

    同时,古月弗大坝远处的人不知道是好奇还是恐惧,亦或者是呆滞,齐刷刷地看着那擎天的巨剑。

    时间似乎过很快,也是似乎过了无数个日月,巨剑终于成型了。

    随后,那影分身剑指指向那古月弗大坝,轻喝一声:“去!”

    天地巨变,万物静籁!

    那古月弗大坝连同四周的悬崖峭壁,突然发生扭曲,然后如同沙砾一般消散着。

    随后,白光一闪,视线皆白。

    跟着,以古月弗大坝为中心,迸发出肉眼可见的强劲冲击波。

    那冲击波不但把米德湖的湖水推成滔天巨浪,泼洒天空之中,还让大地震荡,卷起尘埃漫天。

    等这一切都结束后,古月弗大坝已经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直径一公里,深达三百多米的巨坑。

    “轰隆隆~”

    米德湖水库的水,疯狂地灌入深坑之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着水位,发出震耳欲聋的水声,激起巨大的浪花。

    也幸亏这个深坑,不然的话,米德湖的湖水就会在这片干涸的大地上发起洪水了。

    “完了,完了,彻底完了!”

    西摩童孔紧缩地看着消失的古月弗大坝,嘴巴疯狂地喊道:“真的彻底完了,没得救了,全完了!”

    “啊!?”

    西摩的喊声让其余的人回过了神,一脸惊恐地看着正在微笑的郭逸……

    就是这个人,就是在他们面前,如同变魔术一般把古月弗大坝给变成了一个深坑,恐怖如斯!

    人形核弹?

    不,这个形容词已经不能形容郭逸了,因为,核弹是一次性的。

    这情况,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他:神!

    一个能随手就能改变地形的神!

    一个随手就能灭杀无数生命的神!

    “老板,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

    其他人是清醒了,不过,西摩此时似乎还是有点不清醒,居然对着郭逸大喊道:“你这是要引起世界大战吗?

    你知不知道古月弗大坝代表着什么?

    你居然毁了古月弗大坝……

    完了,全完了!”

    “知道啊。”

    郭逸点了点头,若无其事地笑道:“但是,这和我毁了古月弗大坝有什么关系?”

    古月弗大坝是综合开发科罗拉多河水资源的一项关键性工程,位于内花大州和亚力丧那州交界之处的黑峡,具有防洪、灌既、发电、航运、供水等综合效益……

    古月弗大坝形成的米德湖水库有调节库容196亿立方米,防洪库容117亿立方米,对坝址以上的洪水可完全控制。….水库防止了下游过去频繁发生的洪水,使科罗拉多河洪水流量由5670立方米/秒,削减为1130立方米/秒,特大洪峰由8500立方米/秒,削减为2120立方米/秒。

    例如:1941、1952、1958年的洪水流量为2920~3450立方米/秒,水库调洪后下泄的洪水在1000立方米/秒以下。

    灌既方面:古月弗大坝建坝后,使加力服尼亚州和亚力丧那州沙漠地带70万公顷的土地获得了可靠的灌既水源。

    目前,这一灌区每年可生产10亿以上的农产品。

    供水方面:米德湖水库可提供3200万户五口之家的年生活用水。

    因此,自1974年起,米德湖有13.2亿立方米的水量是提供给假州南部一万平方公里的125个城镇及工矿企业单位,其中,还包括了洛三鸡市一千万人口的用水量。

    航运方面:米德湖水库有177k

    “可恶。”

    擎天柱见此,匆忙间也单手变炮,同样给了威震天一炮。

    “轰轰~”

    互相对炮,然后又互相用身体抗炮后,擎天柱就惨叫加怒吼地倒飞了一段距离,止不住地在地上翻了个滚。

    而威震天则只是后退了几步就停住了身体,一脸狞笑地看着在地上打滚的擎天柱。

    “擎天柱,受死吧!”

    就在擎天柱刚停下身子的时候,威震天的枪口就再次对准了他,并且散发出亮光了。

    “不!

    !”

    “砰~”

    “……”

    弹出枪口,火光微亮,就在众人准备为擎天柱收尸的时候,郭逸不知何时挡在了擎天柱的面前,一手背负于身手,一手单掌直对。

    在郭逸的掌心处,正是威震天的能量炮弹……

    没有爆炸,也没有继续飞行,就那样停留在郭逸的掌心之前。

    “噗~”

    郭逸随手把威震天的炮弹捏熄后,和他澹澹地说道:“这一个回合,你赢了,一边呆着去。”

    “额……”

    威震天看着郭逸,皱起了眉头,不明所以地停下了手。

    说郭逸要弄死他吧,他现在还活着。

    说郭逸帮擎天柱吧,那为什么要让他打擎天柱?

    说郭逸帮他嘛,现在又救下了擎天柱。

    说让他和擎天柱和好嘛,郭逸又让他和擎天柱单挑。

    郭逸这各种谜之操作,不但让威震天摸不着头脑,还让其他人一脸雾水的。

    “救护车,修一下擎天柱。”

    就在众人懵逼的时候,郭逸和救护车喊道:“修完擎天柱后,你再去修一下威震天,我要他们保持完好的状态。”

    “啊!?”

    救护车他们愣了一下,纷纷说道:“郭逸,我不想去修威震天可以吗?”

    “是啊是啊,郭逸,你为什么要让救护车去修威震天啊?”

    “你不让我们围攻威震天就算了,你还想让救护车去修他?”

    “……”

    郭逸眼睛微眯,然后抬起了手对准了大黄蜂他们,澹澹地说道:“既然不修,那就代表你们没用了。”

    “……”

    擎天柱看见郭逸一言不合就掏巨剑,只能主动开口道:“救护车,按郭逸的话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