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803:大坝之战启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我想和你单独聊一下可以吗?”

    西摩看了一眼四周的保镖,有点赔笑地说道:“我想,你有些事也不想太多人知道的。”

    “……”

    郭逸瞄了一眼手表,然后继续摇着酒杯,淡淡地说道:“二分三十秒。”

    “……”

    西摩愣了一下,咬牙道:“我想和你聊的,是关乎你的一些特殊朋友的事。

    还有,我知道你从山姆·维特维奇手里买了一辆车。

    我有充足的证明证明你的钱不属于你的。”

    说完,西摩就小心翼翼地看着郭逸,准备随时躲避射击。

    只不过,郭逸只是再次看了一下手表,淡淡地说道:“一分三十秒。”

    说完,郭逸一口把酒杯的酒喝完,一脸玩味地看着西摩。

    “……”

    西摩见此,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突然神色大变,指着郭逸的后方大喊道:“有敌人!”

    “嗯!?”

    虽然郭逸的保镖都是女的,而且还是以样貌为优先级挑选的,但是,基础还是有的。

    因此,西摩喊完后,那些保镖猛地看向了西摩所指的方向,并且下意识地抬枪。

    然而三秒过后,那些保镖终于反应了过来,她们全被西摩耍了……

    此时,西摩拿着枪对着郭逸,一脸大局在握地笑道:“不好意思,我也不想这么粗鲁的,是你逼我的。”

    “这就是你最后的话?”

    郭逸脸色不变地看着西摩,任由西摩的人把他的保镖的枪给缴了。

    “对不起,看样子,你需要和我换一个地方聊了。”

    西摩看见郭逸一脸无所谓的态度,讥笑道:“顺便和你说一句,你让你的朋友给你弄的钱,已经全部冻结了。

    所以,你现在只是穷光蛋一名。”

    “哦,是这样吗?”

    郭逸看了一眼西摩,然后微笑道:“能不能允许我打一个电话?”

    “这个啊……”

    西摩对郭逸笑了笑,突然黑起了脸,故作冷酷地说道:“抱歉,不允许。”

    说完,西摩一脸看傻子一样地看着郭逸,嘲笑道:“你以为我傻啊,我这好不容易才控制了你,怎么可能让你动起来?

    电影都表演过无数次了,主角好不容易控制了反派,但是一时心软,让反派动了一下,结果就给反派逃走了。

    你以为我会这么傻吗?”

    嘲笑完之后,西摩就丢了一副手铐给郭逸,示意道:“你自己戴上,别让我动手。

    你这细皮嫩肉的,我怕不小心弄伤了你。”

    “……”

    郭逸看了看手铐,然后一边戴着,一边和一旁已经回来的斯蒂芬妮说道:“斯蒂芬妮,让米凯拉告诉一号,转一笔同样金额的资金去罗克菲勒银行那,告诉二号,我的耐心不多了。

    还有,斯蒂芬妮,你等下代替我和魔根族长问候一声……

    我们走着瞧!….最后,看好庄园,我很快就会回来。”

    西摩·西蒙斯是第七区主要负责人之一,一个研究变形金刚研究到走火入魔的人。

    郭逸原以为他不会和这个有点神经质的外星人爱好家兼冒险家有关系的,但是,他想不到魔根居然在这阴了他一手……

    他的资金来源没人查得出,所以,魔根就把他的资金和变形金刚扯上关系:他的钱,都是变形金刚从网上给他调的。

    因此,魔根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冻结他的资产。

    而他没了钱财后,那么他在自由灯塔这,就是一个可以随意被欺凌的黄皮人。

    除非,他交代清楚他的资金来源……

    但是,一旦他交代清楚了,他就要面对魔根他们联手进攻。

    当然,他也交代不了……

    虽然不是变形金刚调的,但是也是贾维斯调的。

    说白了,他只有钱,并没有任何产钱的地方。

    而他交代不了的话,他就会被扣上勾结外星人,非法获得金钱的名头。

    如果要更进一步的话……

    他会被秘密关押了起来,等到某一天的时候,被抛出来充当背锅侠,把魔根他们和霸天虎勾搭所做的事背在身上。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要能证明他和变形金刚有所接触才行。

    车库的自曝,现在真的爆了。

    同时,这也是为什么魔根会让西摩·西蒙斯动手的原因……

    他没记错的话,西摩手里有一个仪器是能检测出变形金刚的辐射的。

    只要是变形金刚呆的地方,接触的人和物,西摩都能扫描的出。

    至于那所谓的一号二号……

    弄两个影分身穿上神谕战甲,那就是一号和二号了。

    而这一号和二号,实际是郭逸用来玩武力的。

    说抄他们全家,那么少一个人,少一条狗,那也不算抄他们全家。

    现在,魔根要玩,那他就玩呗,看谁玩得过谁!

    “走吧,别废话了。”

    西摩等郭逸戴上手铐后,拿着枪顶在他的背后,并推了他一把:“你以为你是终结者啊,还iamback。”

    “呵~”

    郭逸瞄了一眼西摩,冷笑了一下,挺直了腰板走了出去。

    “……”

    “郭先生,路上挺无聊的,不如你和我聊聊你的那些外星人朋友可好?”

    西摩押着郭逸上了车,离开了庄园,顿时就嚣张了起来,比手画脚地和郭逸笑道:“比如,你知道他们是从哪里来的吗?

    还有,他们来地球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他们和你的关系怎么样,会来救你吗?”

    “……”

    郭逸听见西摩的话后,眼神一眯,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魔根家族打得是这个主意啊!?”

    说到这,郭逸看了一眼把他夹在中间,还有开车的人,淡淡地说道:“你们是魔根家族的人吧。

    看样子,这个逗比被你们当枪使了也不知道?”….“嗯!?”

    西摩愣了一下,大笑道:“郭先生,你在逗我吗?

    我会给人当枪使?

    你这是小看了我吧?”

    “……”

    西摩说完后,发现并没人搭理他,并且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了起来,皱着眉头问道:“你们是怎么回事?”

    “呵,看来够狠啊!”

    郭逸看着沉默的三人组,悠哉乐地靠在椅子上,和西摩笑道:“喂,逗比,你这次带来的人是不是你一个都不认识?”

    “逗比,你是叫我吗?”

    西摩看了一下左右,指着自己的鼻子和郭逸气呼呼地说道:“我叫西摩,西摩·西蒙斯,一位保护人类的无名英雄。

    你居然说我是逗比!?”

    “说你是逗比,那也是高估了你了。”

    郭逸摇了摇头,看着逐渐偏僻的道路,轻笑道:“看样子,红蜘蛛是打算拿魔根家族当炮灰,让魔根家族出面帮忙救威震天出来。

    而魔根家族,则打算把锅扣在我身上,并利用我引汽车人出来,威胁汽车人,还让汽车人背锅。

    这是suv,所以,这三辆是霸天虎的路障?

    还是说,叫其他名字?

    算了,无所谓了,都叫路障吧,反正都有障。”

    “咔嚓咔嚓~”

    “喔喔喔喔~”

    郭逸刚说完,西摩带来的三辆汽车就把车里的人丢了出去,并快速地变身。

    等郭逸踩住西摩后,西摩就看见三个高大的机器人外加他的十一名队员全拿着枪炮对准了他。

    “wtf!?”

    西摩躺在地上,猛地举起了手,一脸茫然且愤怒地说道:“这是什么情况?”

    “情况很简单。”

    郭逸看了一下被包围的局势,微笑道:“我以为魔根只是单纯想利用你吞了我的钱,然后在必要的时候把我丢出去背锅。

    但是,我想不到红蜘蛛还有点脑子,居然让魔根想办法帮他救威震天出来……

    不对,应该是红蜘蛛那胆小怕事的二五仔还想拍威震的马屁,所以还想让魔根家族顺便弄死擎天柱他们。

    这种情况,魔根也不贪婪了,所以,只想把我已有的资金给吞了,不想打探我的资金来源,并让我背上进攻第七区的锅……”

    说到这,郭逸扫了一圈众人,微笑道:“你们谁是头,手机开了没?”

    “……”

    郭逸刚说完,一个人就把手中的手机递给了一旁的路障。

    随后,那路障不但把魔根的影像投影了出来,并充当着喇叭和收音器:“我一直听说黄皮人很聪明,现在看来,还真的不傻啊。”

    “你这个称呼,可是让我很不爽啊。”

    郭逸眯着眼看着魔根,淡淡地说道:“还有,现在棋局可还没结束啊,你就这么着急地发表胜利者的宣言,未免早了一点吧。”

    “哦,棋局还没结束吗?”

    魔根轻蔑地笑了一下,冷冷地说道:“不,棋局已经结束了。….现在这情况,无论你配不配合,已经无所谓了……”

    说到这,魔根那冷漠的眼神瞄了一下西摩,继续接道:“一名来自东方的外星人间谍,不但杀害了外星人防御部门的主管,还率领外星人攻陷了外星人防御部门……

    你们黄皮人不是最喜欢那什么历史留名吗?

    我想,这一件事应该足以让你历史上留名了吧?

    感激我吧,朋友。”

    说到这,魔根话锋一转,微笑道:“当然,如果你愿意主动主动配合一下,让我心情好一点的话,我或许可以饶你一命,不然……

    不但你要死,你的女人也要死,而且,你的女人会死在你的面前,并且死的很惨!”

    “斯蒂芬妮是吧?”

    “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已经太迟了。”

    魔根看见郭逸一副后知后觉,但是依然不敢相信的样子,忍不住笑容更加灿烂了起来:“你们有一句话叫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我就让你看一下。”

    说完,魔根带着一丝恭敬地说道:“霸天虎大人,麻烦你放一下另一个地方的画面行吗?”

    “嗡~”

    不一会后,那路障的另外一个电子眼投影出了庄园此时的场景。

    一间房间内,米凯拉被绑在椅子上,而在她的四周,则是斯蒂芬妮和一批保镖。

    从视角来看的话,现场除了这些人外,应该还有一名负责记录的霸天虎。

    同时,斯蒂芬妮那边似乎也有同步影像。

    因为等郭逸看清楚米凯拉的处境后,米凯拉就苦涩地和他说道:“亲爱的,你这是留了一堆叛徒在家啊。”

    “啪~”

    米凯拉刚说完,斯蒂芬妮就当着郭逸的面给她来了一巴。

    随后,斯蒂芬妮扯着米凯拉的头发,狰狞地和郭逸笑道:“老板,真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