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801:固执的擎天柱

时间:2023-05-26作者:随梦中二

    “你就是郭逸!?”

    擎天柱,铁皮,爵士和救护车,再加上大黄蜂,此时围着郭逸和米凯拉,淡淡地说道:“你的来历和目的,我们听大黄蜂说了。

    我们非常感谢你对汽车人的帮助,但是,我们不能和伱离开。

    我们不能放任霸天虎获得火种源,威胁地球。”

    “如果我能让威震天和你和好呢?”

    对于擎天柱的拒绝,郭逸并不感到意外,点了点头问道:“如果我让霸天虎离开地球呢?”

    “哈哈哈~小子,你是在开玩笑吗?”

    郭逸刚说完,一旁的爵士就大笑道:“威震天怎么可能和老大和好?

    还有,霸天虎可不会听你讲道理的。”

    “如果有霸天虎在,我一定要让他们尝尝我大炮的威力。”

    爵士刚说完,铁皮就把他的武器全打开,耀武扬威地喊道:“只有枪炮才能让霸天虎乖乖听话!”

    “……”

    郭逸的话,一时间让其他四名汽车人纷纷叫嚣了起来,一副不死不休的样子。

    “爵士,铁皮,你们是新生代,你不懂。”

    郭逸瞄了一眼沉默的擎天柱和救护车,淡淡地和其他汽车人说道:“霸天虎以前,那可是塞博坦星的英雄啊。

    还有,威震天可是擎天柱的偶像啊,曾经,擎天柱还追随过威震天呢。

    这些事,你们不知道吧?”

    “额!?”

    其他三名汽车人愣了一下,诧异地看向了擎天柱:“老大,真的?”

    “……”

    擎天柱微微点了点头,然后看着郭逸说道:“郭逸,你似乎知道我们不少的事。”

    “差不多吧。”

    郭逸摊了摊手,微笑道:“比如,我还知道威震天以前是矿工,后面是角斗士。

    而霸天虎当初成立的目的,是为了赶走“造物主”五面怪和推翻腐朽的汽车人长老会等等。

    基本上,你们知道的,我都知道。

    一些你们不知道的事,我也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霸天虎是一堆疯子,战争狂人等等,是名副其实的反派。

    但是,有些人并不知道,在霸天虎成立的时候,他们才是正义的化身,塞博坦的英雄,而汽车人才是真正的反派。

    “老大!?”

    郭逸的话让爵士跳起了脚,一脸不可置信地和擎天柱问道:“郭逸那小子说的不是真的吧?”

    “爵士,我们没错。”

    擎天柱看见爵士快怀疑自我了,安抚道:“现在的霸天虎和以前的霸天虎不一样。”

    安抚完,擎天柱和郭逸问道:“你有办法阻止威震天的霸天虎们?”

    “试试呗。”

    郭逸摊了摊手,微笑道:“霸天虎和你们一样,归根结底也是为了塞博坦星。

    只不过你们的做法不一样,想法不一样,所以导致了你们互相为敌。

    只要找到点,让他们和你们和好,也不是什么难事。”

    “……”

    擎天柱打量了一下郭逸,突然严肃地问道:“你喜欢霸天虎他们?”

    “不不不。”

    郭逸摇了摇头,淡淡地说道:“我是比较欣赏霸天虎的做法而已,谈不上喜欢不喜欢。”

    说到这,郭逸玩味地看着擎天柱他们,淡淡地说道:“如果要从汽车人和霸天虎中选一个当下属的话,我会选霸天虎,不会选你们。”

    “嗡~”

    郭逸刚说完,铁皮和爵士就真心实意地把武器对准了郭逸,不爽地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收起武器。”

    擎天柱一手把爵士推开,另一手按下了铁皮的炮口,严肃地说道:“我们不能伤害人类。”

    随后,擎天柱看着郭逸,淡淡地问道:“郭逸,我能问一下为什么吗?”

    “你们合适做朋友,但是不合适做战友。”

    郭逸看了一圈汽车人,和擎天柱笑道:“和你们做朋友,不用担心你们会背叛,也不用担心你们会鸠占鹊巢。

    但是,你们无法做战友。

    因为,你,擎天柱,你太过考虑大局,也太过容易相信别人,更重要的是,你的眼光真的不行。

    至于霸天虎呢……

    为了完成任务,不折手段,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下属。

    可惜,威震天的脑子不太行,太过自大,太过自以为是。

    所以,如果不是有人让我来找你们的话,我还真不想太过搭理你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