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603:第三个目标人物

时间:2022-07-03作者:随梦中二

    隔日。

    宇宙基地中,众人正在会议室中,吃着瓜子喝着茶,一脸看戏的表情看着屏幕上的画面。

    武当山某处山崖深处,火头陀正强制着张无忌修炼九阳神功。

    在电影中,因为放映时长的关系,宋青书他们把张无忌打下山崖后,  第二天就在真武大殿跪着和张三丰求饶,跟着就被张三丰派去围攻光明顶。

    而张无忌短则两天一夜,长则四天三夜内,就被火头陀逼的学会了九重九阳神功,并且还干赢了火头陀……

    想下就知道不可能的事!

    所以,昨晚郭逸就让克鲁泽带人找遍了武当山周围的悬崖,终于找到了张无忌。

    至于为什么找张无忌……

    不找张无忌,郭逸怎么找到赵敏!?

    而赵敏,则是郭逸的第二个目标人物。

    赵敏,本名敏敏·特穆尔,汝阳王察罕特穆尔之女,封号绍敏郡主。

    她虽然生为女儿身,曾期许自己能创一番大事业,奉命剿灭反贼,下毒囚禁六大门派于万安寺等等。

    同时,她生性机智多谋,心思敏捷,精灵俊秀,直率豪爽,具有雄才大略。

    这样一位行事够狠,又是美女,而且人还不坏的女人,郭逸怎么可能会把她让给张无忌?

    但是,  要从这茫茫人海中找到赵敏,  郭逸现在可没那本事和功夫。

    这里又没遍布摄像头,  而宇宙基地携带的卫星还在投放中,  怎么找?

    因此,  郭逸只能把主意打到张无忌的头上。

    只要张无忌出山了,那么他就会和赵敏相遇,到那时候就是他介入的时候。

    可惜,看现在这样子,估计张无忌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出山。

    因此,郭逸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二壮,弄些监控事实监控住张无忌,等他出山的时候通知我。”

    “(* ̄ro ̄)知道了。”

    “我要你找的地方找到了?”

    郭逸点了点头,然后把张无忌的画面关掉,打开了一个新的画面。

    葱葱郁郁的森林,平静无澜的湖泊……

    太乙近天都,连山接海隅。

    白云回望合,青霭入看无。

    分野中峰变,阴晴众壑殊。

    欲投人处宿,隔水问樵夫。

    没错,郭逸现在看的就是终南山的卫星画面。

    而看终南山的目的,就是为了第三個目标人物:黄衫女!

    黄衫女,金老书中的神秘人物之一,且同样也是武功高强之辈。

    神秘,那是因为黄衫女的身世不明。

    有人说她是杨过夫妻的女儿,  也有人说她是杨过夫妻的孙女或曾孙女,亦或者徒弟,儿媳妇之类的,反正就是杨过夫妻的后人。

    还有人说她是郭芙和耶律齐的后代,亦或者郭芙夫妻的女儿和杨过夫妻的儿子结合的后代。

    反正各有个说法,各有各道理,谁也不服谁。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黄衫女来自活死人墓,是个侠n代,并和丐帮,桃花岛等地方有着紧密的联系!

    她的侍女,用的是桃花岛黄药师的乐器,而且侍女的衣服颜色,站位,也和某种阵法相关。

    而在活死人墓里,不但有全真武功,还有杨过夫妻,玉女心经等武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