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515:真正的目的

时间:2022-05-29作者:随梦中二

    克鲁泽看了一眼惊奇队长,然后微笑地摇了摇头,和老天师说道:“老天师,你来和他们解释吧。”

    “我们的实力不是和你们一样,拥有了就是最强的,近乎永远不会提升。”

    老天师点了点头,然后和未来托尼他们解释道:“而是和托尼的战甲一样,  可以不断提升的。

    但是,我们的每一次提升,都需要适合的对手,足够的压力,足够的机会,还有足够的环境,  才有提升的可能。

    而这一次,无论是对手还是环境,  对于老陆来说,  都是最合适的,所以他才能提升,才有机会提升。

    可是,就因为你这个小丫头的插手,老陆不但错失了这个能百分百提升实力的环境和机会,从而导致他无法提升实力,还被灭霸砍成了重伤。

    所以,老陆以后能不能有遇见这样的机会,从而提升实力,真的不好说!”

    说到这,老天师突然神色一冷,幽幽地说道:“还有,我们提升实力的话,还能延长我们的寿命!

    老陆的年纪,  你们看他的样子也应该知道他多大了。

    错过了这一次……

    他很可能过几年就死了!

    所以,  我们这么愤怒不但是因为老陆的实力无法提升了,还因为老陆很可能因为无法提升实力而导致寿命耗尽而死!”

    “简单来说,你们的行为,  属于间接杀死了陆老前辈。”

    老天师说完后,克鲁泽就微笑地摊了摊手:“陆老前辈,算是郭逸的半个师父,约等于半个父亲。

    同时,郭逸的妻子也是陆老前辈的传人,约等于陆老前辈是他妻子的父亲。

    所以,你们认为你们刚才的报价,能保下这位女士吗?”

    说完,克鲁泽突然按着通讯器,当着未来托尼的面问道:“郭逸,你找到皮姆博士了吗?”

    “先生,郭逸发来通讯请求。”

    克鲁泽刚说完,未来托尼就听见了贾维斯的声音:“我觉得,你最好看一下。”

    “投放出来吧……”

    随着未来托尼的话,从他的战甲眼睛处投射出一副画面。

    画面中,似乎是在某个楼顶上。

    而郭逸此时,正翘着二郎腿坐在天台的边缘。

    在楼下,  皮姆博士此时正激动地打着电话。

    很明显,郭逸现在就在尾随着皮姆博士,随时可能会动手,从皮姆博士身上抢到皮姆粒子。

    如果郭逸动手的话……

    那就意味着,他不想继续谈了,直接武力泄火了!

    至于说老天师会不会夸大其词……

    看看老天师手里拿着什么,腰间别着什么。

    就算是假的,现在也必须是真的!

    “郭~”

    “啪~”

    未来托尼刚想和郭逸说话,画面就中断了,通讯也断开了:“先生,郭逸的信号再次消失了。”

    “我知道了。”

    未来托尼点了点头,无奈地看着克鲁泽:“我还是那意思,克鲁泽,你们直接说你们要怎么样才会放过卡罗尔?

    总不可能,你们既要杀死卡罗尔,还要再逼我们拿什么东西出来补偿吧?

    这交易,可没你们这样做的啊!”

    “我们的确是想这样做的,以命偿命,这是很正常的事。

    如果陆老前辈没说要突破的话,这事我们也就算了。

    但是,陆老前辈眼看百分百突破了……

    唉,你们说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克鲁泽先是点了点头,吓的未来托尼和惊奇队长冷汗狂飙,但是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但是,过去的你给你们求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