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471:强势踏入瓦坎达

时间:2022-05-15作者:随梦中二

    “嗡~”

    随着一声轻微的响动,特查卡身后的瓦坎达,正对着郭逸他们的区域,突然解除了伪装,显露出了瓦坎达内部的情况。

    密密麻麻的瓦坎达士兵,就在特查卡的身后,瓦坎达的内部, 严整待发着。

    除开正常的瓦坎达士兵外,还有瓦坎达边疆部落的特殊兵种:披着振金铠甲的犀牛。

    而在那些士兵的上方,还有数量非常可观的瓦坎达武装战斗机。

    就在郭逸他们打量瓦坎达内部情况的时候,特查卡这些在瓦坎达外的人,就趁机溜进了瓦坎达内部。

    而等特查卡他们进入后,瓦坎达的能量护罩就显现了出来, 把瓦坎达保护的严严实实的同时,还拦住了郭逸他们的进入。

    这场面, 怎么看都像是乌龟缩头……

    打不过,又不想死,只能龟缩在龟壳里保命。

    “……”

    特查卡进入瓦坎达内部后,暗松了一口气,带着他的女性亲卫队走到能量护罩前,淡淡地和行者说道:“我不想和你们动手,我也不想和你们合作,请回吧。”

    “你的意思是,你既不想打,又不想谈?”

    行者隔着能量护罩皱着眉头看着特查卡,略有不爽地说道:“我们大老远的跑来这,就这样给你一句话打发回去了?”

    “……”

    特查卡微微摇了摇头,略有歉意地说道:“我们瓦坎达世世代代都是孤立主义,真的不想暴露。

    至于你会不会和其他人说……”

    说到这,特查卡略带一丝请求地说道:“你们是保护世界和平的地球守护者,我希望你看在瓦坎达民众的份上,替我们保守秘密。”

    “……”

    行者听见特查卡的请求后,暗暗地瞥了瞥嘴。

    到了现在这局面, 特查卡还想利用大义来胁迫郭逸他们不把瓦坎达的事对外说……

    礼物都不送一点, 懂不懂请人办事的礼仪?

    什么好处都想捞,又什么代价都不想付,还要别人按他说的去做,想的还真好!

    行者叹息了一下,然后带着一丝鄙夷的目光看向了特查卡,幽幽地说道:“我说了,我们只想和你交易一批振金。

    其他的事,我们都很好说话的。”

    “……”

    特查卡微微摇了摇头,苦笑道:“我想,你们所谓的交易一批,应该不是一吨两吨,而是数十成百吨吧?

    抱歉,瓦坎达没这么多的振金。

    如果你们想要的话,可以收购一下外面的振金。”

    特查卡的话明摆着就是装死。

    而且,特查卡此时建议郭逸他们去收购瓦坎达外的振金,一个是帮瓦坎达把振金的价格再炒炒,另外一个是让郭逸他们和其他几个大国扯扯皮, 浪费下郭逸他们在那些人心中的安全性。

    其他几个大国, 都在明里暗里收购振金。

    无论是脏货,还是不明来源的黑货, 只要是振金,他们都会收。

    如果郭逸他们和其他几个大国一起去抢购那些振金……

    那几个大国会怎么看郭逸他们?

    特殊的武力机构就干武力的事好了,插手研发科技,材料收集这些事,是想干吗?

    成为第二个神盾局吗?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问题:瓦坎达外面才有多少振金在?

    就拿除开瓦坎达外,拥有最多振金的尤利西斯·克劳来说,他手上就0.25吨振金,而且还是tmd从瓦坎达手里抢走的……

    就这点数量,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