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活体战舰 1089 开业(一)

时间:2023-01-26作者:西蜀

    没错,战斗要结束了。死亡的人数和速度一旦快速上升,谁都承担不起巨大的损失。

    幽盟还稍好一点,纪律性极强。为首者不下达撤退令,他们的杀手都死战不退。不过杀手们的战斗方式不像其他人,本就一直采取游走战术,一触及走,很少硬拼,所以死亡率并不高。

    其他势力就不行了,尤其是器盟,万界商盟的人马,一旦死亡的威胁急剧增加,不少人就惊惶而逃,根本就没什么战斗纪律。

    他们习惯于以势压人,习惯于打顺风仗。一旦变成了逆风仗,对不起,我不奉陪了,保命要紧。

    万界商盟的修炼者,来源有两种途径。一,是商盟用资源供养的,雇佣的。这批人,为了资源可以出力,但肯定不愿卖命。第二种,是各界派过来维护自己利益的。这些人可以指使那些雇佣者战斗,但需要他们自己去拼命,而且这一战并非是为维护自己的既得利益而是因为贪婪而起,他们自然也不愿拼命。

    器盟呢?当然是打着器盟名号的星盗们,是来自暗中的盗盟。强盗更是如此,占优势的战斗,一个个残忍无比,不将人命当一回事。一旦从处于劣势,跑得比谁都快。别以为他们整日里在刀尖上跳舞就不怕死,其实他们比谁都怕死。

    那些被杀者报出身份以威胁银联,显然极为可笑。你特么的都杀上门了,难道还只能你杀我,我却不能杀你?

    还真别说,不少巨头势力中的人,确实有这种思想。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杀人,别人却不能杀他们的人。因为他们背后的组织为了保证组织的威慑力量,一旦有人杀了他们的人,他们必然会进行残酷的报复。报复得别人后悔招惹了他们。

    于是,很多人就真的不敢杀那些巨头势力的人了,比如绿速等人。为啥呢?因为你有牵挂啊,你有子女家属啊,你也有组织啊。你杀了巨头势力的人,会给家族、组织招来灭顶之灾,会让自己的亲人生不如死。

    不但是在混乱的万灵界,其实在那些秩序井然的大世界,也一样有这种事。某些权贵子弟可以肆无忌惮地欺负平民,平民却不敢伤害权贵子弟。为啥?怕给家族、组织、宗门、亲人招祸啊,

    但以此来威胁银联,就是一个笑话了。对方越是如此说,柏承诚就越是要杀。因为他也准备成为那种只靠名头就让人不敢轻举妄动的势力之一。将来自己的子女,或者银联其他成员来了万灵界,银联二字,必须是他们的保护伞之一。

    在柏承诚示意下,不少智慧机器人不但加大了杀戮的频率,而且回应道:“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了你们的来历。按照我银联的规则,来而不往非礼也。你们今天送来的‘大礼’,我们会择时一一赠还回去的。”

    他们强硬,银联比他们更强硬。不管是不是口头上强硬,但今日各方‘来客’绝对是讨不了好了。无奈之下,打不过又吓不到,只能溃败。

    几乎波及整个万灵界的数百处各式各样的、规模不等的战斗,逐渐平息了,留下一地狼藉。但银联所有商场,依然矗立,且毫发无损。

    经此一战,银联经受住了考验,算是在万灵界立住脚了。从此之后,谁都不敢轻视这条异域来的过江猛龙。

    战后,银联各处商场,不约而同地开始了第二**规模的建筑活动。

    这一次,不再是修建商场,而是修建商场外面的设施,也就是道路和广场。

    银联商场大多数都在旷野之中,四周空旷。这就为银联的建设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这一次的建设活动,再也不是浓雾弥漫了,而是所有人都可以看得见的。大量的建筑机器人从商场中涌出。首先是平整地面。将商场周边几公里范围内的地面,全都统一推平。庞大的推土机,在一两天就完工了。

    其次,是挖掘壕沟。

    没错,壕沟。人们还以为商场要构筑防御工事。这让人非常不理解。你们是商场欸,如果修建层层防御工事,别人还怎么进去买卖东西?

    然后,人们发现自己彻底猜错了。那些壕沟,并非是防御工事,而是下水道。

    还有一点让人觉得奇怪,推平地面和挖掘壕沟的那么多土去哪里了?只知道全都运进了商场、问题是商场容纳得下那么多土吗?

    人们自然不知道,那些土全都进了珀丽雅宇宙。而且远不止那么多。商场地下,还挖出了两层地下室。

    珀丽雅宇宙不可能留这么多的土,那会打破珀丽雅宇宙的平衡。虽然九百九十处商场所挖的土加起来,对于珀丽雅宇宙来说都只不过是九牛一毛,但积少成多啊。柏承诚要求严格按照质能方程来保持珀丽雅宇宙的平衡。消耗了珀丽雅宇宙多少能量,就输入多少物质。

    为什么会消耗能量,要将这些土的大部分都分解成费米材料啊。然后所有的费米材料,都将送回本宇宙,用于商场周围广场和道路以及地下室的建造之用。

    如此修筑的广场,道路,其坚硬度远超钢铁,等闲人等是难以破坏的。

    广场用于停车,道路用于四通八达。确保无论来多少客户,商场都不会形成拥挤混乱。

    随后,银联商场终于宣布,正式开业。

    没有任何仪式,也没有任何活动。呵呵,不需要,其实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开业第一件事干啥?帮所有购买了通信器和导航仪的人,认证身份并开通功能。

    花了那么高的价钱,不就等着这一天吗?

    所以不需要任何活动,商场依然人来人往。一家商场卖出的通信器有两万多欸,卖出的导航仪也有一千之数。

    不对呀,我一个势力可能买了几百几千部,来一个人不就行了吗?这么一来,哪有那么多的人?

    呵呵,对不起,必须是使用者亲自到场,因为通讯器和导航仪,都必须绑定使用者的身份。一旦绑定,终生不可更改。怎么绑定?绑定基因和灵魂频率。

    这对使用者有好处啊,因为别人抢不去,抢去了也用不了。不然你一直戴着这么个奢华的‘和氏璧’,不怕怀璧其罪吗?这么一绑定,基本上就没人抢了,只剩羡慕与嫉妒。别人抢去无法使用,也就一分钱都不值。

    于是,每一间商场,都至少会涌入两万多人,而且全是有权有势的,有影响力的。

    万界商盟,猎盟,幽盟等巨头们买了的怎么办?他们敢来认证身份吗?

    呵呵,这有什么不敢的?身份认证,是认证个人身份,并不要求你报出自己所属的势力,甚至不要求你报出真实姓名。而且,这只是一对一的绑定而已。

    自然,从开通之时起,就必须给银联交服务费了。不高,一年十个灵币而已。买得起的,都不会在乎这么一点钱。

    开通之时,银联的服务人员,会给你详细介绍其功能。人们发现,这东西远不止通信或者导航,还有不少其他有用的功能,比如免费接到银联推送的新闻和商品信息等。当然,你可以在设定界面设定拒绝接收。

    如此大的万灵界,是不存在一家影响力覆盖全境的媒体的,因为无法实现实时通信啊。等你的新闻传到其他星域,新闻早就成了旧闻,还有多少意义?

    哈哈,现在有了,虽然不是专门的媒体。

    发推送信息干嘛?义务服务啊?哈哈,难道你就没想到广告费吗?

    还有,每一部通信器或者导航仪,其号码还可以作为账号使用。对,就是银行账号那种。可以用于存款汇款的。

    我说,我的钱为啥存在你们银联啊?你们又不给利息?

    汇款方便啊。你要将金币灵币从一个星球搬运到另外一颗星球,安全吗?就算有储物灵器的,一样不安全。万灵界是什么秩序?星盗满天飞耶。

    你放在银联一家商场,可以在银联任意一家商场取出,你愿意不愿意?

    没信任度是吧?不急,慢慢来。总会有人实验的。数量或许一开始很少,但慢慢地,有了信任度之后,相信大多数人都愿意这么汇款。

    一定只用于汇款吗?放在家里,放在身边就安全吗?也不一定。但放在银联一定安全,因为你的通信器被人抢不去啊。

    万一我死了怎么办?这钱岂不是白送给你银联了啊?

    不会的,你的嫡系血脉可以拿着你的通信器或导航仪来银联认证。根据基因,只要确定是你嫡系血脉,比如你父母,比如你子女,都是可以的。银联就会将你的遗产,转账给你亲人。

    如果你人死了,通信器也丢失了,那就不好意思了,只能做无主处理。

    账号上的资金,可不仅仅是方便运送钱币,还可以转账给别人。交易双方都有银联账号时,不需要带不安全的现金,可以直接转账就行。

    账号上的资金,还可以在银联购物啊。你逛银联商场时,不需要带资金,直接用账号支付即可。

    这种功能,起码方便了没有储物灵器的用户。要知道,绝大多数用户,都是没有储物灵器的。你来购买贵重物品,扛着一大堆钱方便吗?安全吗?

    乘着这个机会,银联自然不忘打打广告。宣布一下银联商场的规矩和经营规则。

    规矩嘛,商场内严禁外放灵力、念力和超标的体力,也就是禁止任何形式的打斗。一旦出现,商场就会自动发动攻击。大家都知道,这商场嘛,本就是一个巨大的灵器,或者说阵法。这一点务必注意,银联门口还会张贴有。不,刻画有,不可磨灭那种。

    违规者,自负其责。被商场击杀了,银联概不负责。

    经营范围和规则呢?很简单,收售天下货物。不管是什么商品,银联都收,都卖。注意,全是二手货。你就算是刚出厂的产品拿到这里来卖,银联也认定他是二手货。

    为什么认定是二手货呢?呵呵,你懂的,为了回避一些法律上的麻烦。

    包括通信器,导航仪,其实也是别人寄卖的,银联也认定其是二手的。

    对,对于大宗商品,银联是可以接受寄卖的。定期结账,卖多少结多少。少量的商品,自然全都是现金收购。

    你卖了说没卖,我怎么办?你可以去任一间商场查看该商品显示出来的数量。那个数量是做不了假的。

    为啥做不了假?比如我寄卖一千件,你卖了五百,却显示还剩六百,岂不是就可以拖欠一百件的货款?

    呵呵,有人要买显示出来的六百件我怎么办?只剩五百,拿不出来啊。拿不出来,就有损我银联的声誉。

    我也不可能显示四百,因为显示四百,我就必须付你六百件的货款。20:052022/10/30

    还有人不服气,你任何商品都收?大粪收吗?

    银联的回答是,“收。只要你包装好,不污染环境就行。别以为大粪就不是商品,有些农业星球还是需要的,但价格嘛,自然是适当的。”

    就这么滴,银联连锁商场,正式在万灵界面世了。

    开业了啊,好。不少势力都高兴,包括那些在大战中铩羽而归者。流氓嘛,既然拳头比不过,我们就换种方式,来跟你**律,讲道理,讲规则。

    对付你银联,我们可远远不止一种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