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活体战舰 1073 拍卖(一)

时间:2023-01-26作者:西蜀

    送走四星主,柏承诚将柏云逸等一千囚牛卫,都召集到一间大厅内,给囚牛卫明确今后将要从事的工作,任务和目的。

    从事的工作嘛,自然创立银联二手交易连锁商场。目的也很清楚,那就是赚钱。

    有了钱,几乎就有了一切。这个世界上用钱买不到的东西,有吗?有,但绝对不多。即使将来柏先声想当大帝,柏承诚都能够用钱给砸出一个硕大的帝国来。

    要想建立一个覆盖整个万灵界的硕大连锁集团,第一要组建一个强有力的管理、运营机构。若是去珀丽雅宇宙之前,柏承诚想做这事,还真有点力有未逮。但现在,他自认为不难。

    柏承诚任命柏云逸(一)到柏云石(十)为最高管理层,其他九百九十位囚牛卫,为第二管理层。再下面,他将准备在万灵界建设九百九十万家银联二手商场。二层管理者,每人对应管理一万家商场。

    所有的商场,全都是联网的。而商场的仓库,都直接放在珀丽雅宇宙的储物基地。所有商场共享。

    任何一个商场收购的物资,都直接放入公共储物空间。公共储物空间的商品,所有商场也可以随时提取。

    怎么收藏和提取?自然是用意念波储物通道啊。

    甲星球商场收购的货物,在这一刻放进储物空间,在千百光年之外的乙星球,下一刻就可以提取售出。仅此便捷的运输,绝对碾压全世界所有的销售商行。无运输费不说,还绝对安全绝对保险。

    万灵界何其大,商品何其多,一个公共储物空间够吗?至少短期内,肯定是足够的,因为珀丽雅宇宙的每一个基地的储物空间,都有一颗空心恒星那么大。

    对,空心的。物品都放在‘恒星’内部。

    ‘恒星’内部的重力不会很大吗?取存物品会不会很费劲?不会的。恒星外部的重力,是正常状态,但其空心内部,柏承诚故意将重力设定为平衡状态,即失重状态。其内所有物品,都是漂浮在里面的。

    到时候,再安排近一亿智慧机器人在里面,专职库管工作,将货物分门别类的放置到不同空间位置。而对应的商场需要什么货物时,这些智慧机器人,就根据对应智慧机器人传送过来的物品清单,配好货,放在指定位置,任由外面的智慧机器人摄走。

    没错,所有商场的营业员,全都是智慧机器人。一所商场配备一百人左右,总计配备十亿。

    其他员工需不需要呢?也需要。二层管理者,会在当地聘请一些员工。这些员工不负责销售,主要是从事一些必须人为去完成的工作,比如发展供货商,签订合同,售后服务,解决纠纷之类。

    有超级计算机系统,有全覆盖的网络,有无数的智慧机器人,便捷的‘运输’方式,使得柏承诚具备了创建如此庞大商业帝国的基础。再就是有强大的武力为保障,确保没人能抢去他的‘帝国’。

    柏承诚道:“云逸,你们十个人,每个人选定三个星区,九十九个人为部下。在各自负责的星区内,先选定最繁华的九十九个生命星,必须是有拍卖场的生命星,同步推出通信器和导航仪。

    具体的运作步骤,是这样的,······。

    只接受现金交易,可以是金币(银币,铜币),也可以是灵币(一块低品灵石等于一灵币)。

    拿到拍卖通信器和导航仪的资金之后,在那颗星球购买一个偏僻地域的空地,按照我给你的图纸,立即修建银联二手交易商场。

    商场的交易方式和交易制度,运作模式等,我发到你们的超级芯片里。

    对了,你们每一个人,也一人配备一个通信器,便于其他客户,朋友或商家跟你们联系。号段嘛,云逸的通信号为10  ,云迩的通信号为11,依次类推,云石的通信号为19。

    从柏云天(原柏十一)开始,到柏云也(排名第一千的囚牛卫队员),第二管理层的号段为三位数。

    九百九十万号之内的通信号,都留给我们自己人和雇佣的员工使用。

    给市场配备的号码,从一千万号开始。

    呵呵,九百九十万号到一千万号之间的号段,说不定可以拿来做人情或者拍卖。

    建好这一千个商场,并且运营成功之后,下一步嘛,再慢慢向周边星域发展。

    呵呵,我要万灵界所有有点人气的生命星,都将有一座一模一样的银联商场。”

    万灵界的星球数量,有数万亿之多。但生命星球的数量,也就几千万颗。其中很多星球,商业并不发达。柏承诚也没必要在每一个生命星,都建设一个商场。建设九百九十万个超级商场,差不多可以抢占万灵界的零售业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不过到那时,万界商盟必将以银联为死敌。

    柏承诚会怕吗?什么都怕,还做什么生意?而且到了那时,或许很多人,比如猎盟,盗盟,说不定不需要银联出声就会站出来维护银联。为啥?呵呵,到时见分晓。

    各大世界呢?那就不一定了。但各大世界中大多数人,恐怕也会站在银联的立场上说话。银联能便捷地让让各大世界的商品实现互通有无的便利流通啊。

    现在考虑这些事还早,先把第一步走好才是首要的。

    第一是什么?拍卖通信器和导航仪,赚取第一桶金,才有购地建设商场和收购商品的启动资金。

    到底怎么个卖法?这是柏云逸等人最关心的。

    用于出售的通信器和导航仪,自然不可能是幺米结构的,只是费米结构的。这东西的科技含量,超越很多科技文明。银河系也才刚刚发展到成熟地使用费米材料,正在向皮米级材料进发,比如鲲鹏型系列产品。

    这里面还有电磁波和意念波之间的转换器,就更不是一般科技文明能制造得出来的。

    费米材料,自然界极少极少,绝大多数需要人为加工或炼制,所以这东西的造价显然不菲。

    售卖的价格太高,一般人买不起。售卖的价格太低,且不管成本问题,却很难聚敛到足够的启动资金。

    柏承诚对此不予定价,让柏云逸等人看市场的反应。或者说,看他们的推销手段。以后,肯定会低于成本价出售,为啥?扩大市场啊。

    扩大什么市场?不是别人无法接入他们的网络系统吗?难道还有竞争者?

    呵呵,不是竞争者的问题,而是服务费的问题。

    这东西出售之后,使用过程中,是需要给银联上交服务费的。就如同我们每个月都需要交话费一样。服务费,才是收入的大头,且长期都有。

    在万灵界,有两种货币。一种是稀有金属制作的金属币,我们姑且也成为金银铜币。另外一种是灵石,分低中高和极品四种。

    相邻层次货币的兑换比例是一百比一。唯两种例外。一枚低阶灵石(一灵币),可以换一万枚金币。一枚极品灵石,可以换一万枚高阶灵石。

    极品灵石,接近于纯能量体。

    柏承诚要求,通信器和导航仪,皆可以接受金币,也可以接受灵币。

    枝枝叶叶,柏承诚都讲述到位,几乎不需要柏云逸等人动脑。这要是还做不好,呵呵,他们可以买块豆腐撞死算了。

    随后,柏承诚退场,将时间交给柏云逸等人。

    柏云逸等人也就是划分个各自负责的星区和各自麾下的人手,然后示意九百九十位囚牛卫队员可以出发了。

    这一次,他们不需要还采用不断跃迁的方式赶路了,而是直接从珀丽雅宇宙操近路。

    很简单,他们在第一次飞遍整个万灵界的过程中,在大量的商业比较繁华的星球,都留有智慧机器人驻守。反正这地方对身份没有严格要求,留守的智慧机器人,各自在自己所在的星球随便注册一个身份就完了。

    这边,柏云逸等人分别将那九百九十人收进储物空间。然后用超级芯片通知那边留守的智慧机器人,将柏云天等人从公共储物空间取出就完了。

    如此通行方式,以及以后货物也采用这种运输方式,绝对是神技。这个世界,说不定独此一家,别无分号。这就是柏承诚敢于狂言将银联商行开遍万灵界的最大底气之所在。

    几乎在同一时间,九百九十个囚牛卫队员,就出现在事先确定好的,他们认为最为繁华、在万灵界影响力最大的九百九十颗星球,然后在几乎同时,找上了当地最大的拍卖行,商谈拍卖事宜。

    “什么?为你们举办专场拍卖会?你确定你能出得起我们的佣金?还是说你能保证你的宝贝,是稀世重宝之类,别人一定会争抢?”

    各地最大的拍卖行,居然多数都是万界商盟的产业。难怪绿速金晶等人,对万界商盟畏之如虎。

    所有拍卖行,都对柏云天等人的要求嗤之以鼻。哦,你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找上门来要我们为你举办专场拍卖会,我们就打破惯例给你办?万一砸了我的招牌怎么办?

    位于左三星区,被柏承诚定义为左3甲10丑007星系4号(重新定义一下,星区不变,依然为左中右加个位数,各十个。星片用天干加两位数字命名,星系用地支加三位数字命名,)的生命星球,隶属于泰坦界势力范围,也就是巨人族势力范围。柏云天正跟万界拍卖行本地的大拍卖师(负责人)铜坚商谈专场拍卖事宜。

    柏云天道:“你们开拍卖行,无非就是挣钱对吧?铜大师,你可以计算一下,你们拍卖行一场拍卖会所获得的佣金平均数,我高于这个数给你保底佣金可行?如果所获佣金少于这个数,就按照保底佣金支付。高于这个数,就按实际佣金支付。”

    “这倒是可以考虑。”铜坚心动了,然后给出了一个高价,远超平均价。其理由是,万一拍卖的东西上不了台面,有损他们拍卖行的声誉。

    一番讨价还价之后,双方终于达成协议。但问题来了,柏云天手上并无金币或灵币。

    铜坚大怒,“你玩我?”

    柏云天取出一物,“我以此物为抵押。”

    此物一出,惊呆了铜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