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活体战舰 966 灭鹰战(二)

时间:2023-01-26作者:西蜀

    英仙中部的六大巨头,之所以愿意签订在恒阳和慕仙宗看来很是屈辱的协议,是因为他们已经面临生死危机了。逃不得又战无力。

    花钱聘请盾牌,猎户的雇佣战队吧,倒也是条路子。如果这两年请了不少雇佣战队,或者鹰魔扩张的速度会更快。

    但这种办法,相当于软刀子割肉。聘请雇佣战队可不便宜啊。到时候别鹰魔没打走,自家的资源全都耗完了,岂不是财地两空,依然逃不掉覆灭的命运?

    银联有一个好处,他们打仗不需要你出钱啊。你出兵协同作战的话,他们还可以给你提供战争所需的资源。但是,你就必须按照他们的要求改制。

    两害相权取其轻。改制就改制呗,人家又不要求你下台是吧?还将哥庭,博鲁等国的例子拿给你看。改制,非但没坏处,反而获得的利益更多。合理合法地获得巨大的利益,还能收获良好的口碑,为什么非要纠结于横行无忌的那点肆意呢?

    再说了,驱走鹰魔之后,我再慢慢改回来不就完了。那时候,银联也不至于为此而攻打我呀。

    真的如此简单吗?当然不是。但没办法不是?此时唯有此法才能救命啊。

    说银联只出动一直大军邪恶,是什么意思呢?

    呵呵,本来是计划四面包抄之势,逐渐压缩鹰魔的活动空间,最后毕其功于一役。可恒阳和慕仙宗觉得自己受到鹰魔的威胁性不大,至少在其他六家覆灭之前,他们无覆灭之忧。所以他们等得起。

    你们六家打不打吧?不打,自己先覆灭。打,那就太好了,我们将坐享其成。

    能这么便宜你两家?呵呵,银联没那么傻,其他六家也没那么傻。

    于是,只出动中路军。

    战争伊始,鹰魔或者会全力扑杀卓青阳战队。但要是扑杀不了呢?鹰魔要是屡战屡败呢?他们还敢疯狂地飞蛾扑火吗?显然不会。注意,天鹰族人也不是傻子。那么他们会怎么做?自然是避开卓青阳的战队锋头,实行油斗啊。

    那么,他们肯定要往恒阳和慕仙宗境内迁移,以避开风头正劲的卓青阳战队。

    也就是说,卓青阳等于在间接地将鹰魔往收尾两大巨头那边驱赶。

    到时候,每一家都将是孤军奋战。真有本事,你们就将入侵你们境内的鹰魔杀干净。否则,你就必须接受银联的理念实行改制,银联才会出兵帮助你。

    卓青阳如蜻蜓点水般落了一下天龙星太空站,连天龙星地面都没去,就径直离开,率队直奔前线。

    烟雨泽,厚地教的舰队,将在前面数个星门之外,临近战场的位置等他。擎天山,风云谷,席家,大武帝国的舰队,也将逐步向英仙中部靠拢,在卓青阳舰队攻略到所拟定的位置时,听命配合。

    打鹰魔,银联根本就没有什么压力感。可以说,银联战队,绝对鹰魔的克星。

    天鹰文明,类似于人类的修炼文明,也是有修炼功法和武技的。但他们最大的优势,并不在个体的战力,而是善豢养天鹰,驱使天鹰作战。此时的银联二号上,三个小公主如果能彻底掌控蛮荒猿人,并驱使他们作战,就跟天鹰族有异曲同工之妙了。

    天鹰经过天鹰族无数万年的驯养,其战力自然不是蛮荒猿人可比拟的。天鹰更恐怕的地方,在于其不但能联合起来跃迁空间,而且一旦受伤过重,就会爆炸。其爆炸而形成的雾霾,内涵无数菌体。这些菌体的体积,竟是比分子原子还小,跟费米子差不多,以致可以说无孔不入。

    这种菌体一旦侵入生命体中,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反正只要蕴含有生命能量的生物,它们就会快速而无限地繁殖,最后直接将生物彻底转化为菌体。

    这种特性,理应不是天然进化而来的,而是天鹰族为了自己的修炼而蓄意培养出来的,就跟人类修改植物的传承基因一样。

    猎户人类也有从事修改人类基因的实验,但碍于普世道德观,被视为禁忌。

    天鹰族认为修改的不是自身而是天鹰的遗传基因,自然也就不存在什么人道问题。之所以要如此修改,是因为天鹰族所需的修炼资源,就是天鹰族爆炸而长生的那种雾霾。那种雾霾,就相当于他们的灵气。

    柏承诚之所以认为天鹰的这种特性是天鹰族认为修改而来的,是因为他讲天鹰的基因修改为不爆炸,很容易就办到了。这说明,天鹰原本的基因,并非是这样。

    柏承诚手下至今豢养着从东鹰天歌手上交换而来的一百万天鹰。为了不给银联一号带来灾难,必须确保那些天鹰不能爆炸成菌体雾霾。

    当时索要那一百万天鹰,跟东鹰天歌说的是,自己想训练一支天鹰飞行兵来。当时有没有这个想法呢?还真有。不过那是受玄幻网文的影响,感觉驾鹰遨游太空很是拉风。

    但他的主要意图,自然不是为了拉风,而是用于研究。人类跟猿猴的基因相似度极高。天鹰跟天鹰族的基因相似度,自然不会低。研究了天鹰,对于了解天鹰族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最大的研究成果,自然是目前的菌体式身体结构。

    从中,柏承诚也对天鹰族高看了一眼。这种生命,在身体结构强度上,显然超越了普通人类,几乎达到了人类修炼者中的灵体境层次。

    没错,天鹰人应该还没达到灵体境层次。柏承诚虽然是仿他们的身体结构方式而改造自己和银联成员的身体结构,但因为在微观物理研究上的进展,已然在天鹰身体结构的基础上提升了一大步。

    也就是说,天鹰族人如果跟天鹰的身体结构基本一样的话,那么,他们的身体强度,已经落后于改造后的银联将士。

    之所以说现在的银联是天鹰族的克星,就是因为天鹰的利爪,恐怕伤害不了银联成员,而银联成员的手上的高科技武器或者能放大灵力攻击的灵器,却可以伤害到天鹰。

    更为关键的是,拥有幺米机器人的银联大军,根本就不担心菌体的侵染。反倒是幺米机器人可以杀死菌体然后带回去给柏承诚当费米材料。

    菌体材料,可不仅仅只能用来改造人类的身体或制作备用身体,其应用范围其实很大很大。柏承诚甚至设想过,研制一种真正的**战舰。

    这里的**,不是只其具有机器智能,也不是指其能自如的离散和结合,而是指飞船是真的活的生命体。菌体可以构成天鹰,天鹰联合起来,可以实现跃迁。那菌体为什么不能直接组合成一个庞大的飞船一样的能直接跃迁的生命呢?

    所以,这次卓青阳的征战,散步在战场周围的赑屃卫将士,新添了一个重要任务,那就捕捉活的菌体。柏承诚要尝试用活的菌体,组合出真正的**战舰来,或者是类似天鹰形状的巨大无比的新天鹰品种来。

    从这个角度上说,柏承诚肯定算是邪恶的了。

    放任鹰魔肆虐英仙,放任天鹰群体壮大,他可以获得更多的材料。

    什么是非对错,什么道德伦理,在这里全都不适用,这就是宇宙文明的残酷性。

    英仙人如果对银联一开始就采取友好的姿态,并且跟柏承诚的理念相近,柏承诚自会义无反顾地第一时间阻击鹰魔。但英仙人入侵猎户并将柏承诚视为敌人啊。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这是真理啊。你帮敌人抗击外敌,敌人感激你吗?不但不感激,反而还会在你背后放枪,试图将你和鹰魔一起消灭才称心。

    所以道义上,柏承诚即使别用用心,也无人能谴责他什么。他自己也不存在任何心理歉疚。

    对于天鹰族来说,他们拿人类当食物和修炼资源,柏承诚拿他们当珍贵的材料,大家彼此彼此。

    说银联是鹰魔的克星,不仅仅是银联将士不惧怕菌体的侵染,身体强度更胜天鹰,还因为银联的科技武器和灵器,能轻易斩杀天鹰,尤其是可以将他们狙杀在太空。

    死于太空的天鹰,依然会爆炸成雾霾,但太空中没有生命体给菌体寄生啊。不能寄生的菌体,很快就会死亡。

    太空战,银联只能获取菌体材料。唯有地面战,或者那些已经被鹰魔吞噬的星球,银联才能捕捉得到**的菌体。

    卓青阳一声令下,大军浩浩荡荡地掠空而过,直扑天鹰族群。他们似乎不是去打仗,而是去收割材料。

    当然,这种收割,是不可能告诉英仙人的。所有的材料,都将悄然传送或者用飞船运回银联一号。

    打鹰魔,真的由如此顺利吗?

    此时此刻,在英仙臂外侧恒阳帝国最边角的一颗离岛星上,正在进行一次奇特的会晤。一方,是阳未芸,阳笠歆最宠爱的孙女,柏明(木无尘)的老婆。另一方,赫然是东鹰天蔓,鹰魔大统领摩鹰天澜的未婚妻。

    这次会晤,连银联都没监视到。

    银联内监视到,有主客两方面的原因。

    客观上,这里偏僻,又远离战场。

    主观上,恒阳帝国的谨慎,以及天鹰族人的智力,丝毫不下于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