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长生从观想法开始 106.你们的气势已经打回来了,那么接下来,也该到了我逃跑的时候了吧?

时间:2022-11-20作者:鹅不食肉

    庆赋暴怒不已,这才一个眨眼的时间,麾下就减员了如此巨大的数量,心痛的几乎无法呼吸。

    同时,他的目光转向了远方大营中的某一处,厉声狂吼道:“郑万达,你若继续当缩头乌龟,那就给本座滚!”

    ……

    时间倒回至两个时辰之前,尸魔宗大营之中,位于主位上的庆赋,目光直视着郑万达,冷声道:“你说什么?”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庆赋想要安排郑万达,让他以浩然宗长老的身份,去诓骗灵石矿场中的修士们打开阵法。原本的计划非常顺利,但当发现了李雨柔前来灵石矿场主持大局之后,事情就由简单变成了复杂。

    “我说,我不会对林雨柔动手,从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更不会。”

    “呵!”

    庆赋直接就气笑了,就是那种气到深处自然笑的那种无语感,颇有些不敢置信的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你本就是魔道中人,不是那些虚伪的正道!跟女人讲感情,哈哈哈……”

    随着笑声勐地收敛,庆赋瞬间出现在了郑万达的面前,眼中喷吐着愤怒的火光,“吃里扒外的东西!”

    “我要做什么,与你没有关系。当年去浩然宗,也是你一力促成。其中原因,想必也无需我再多赘述。现如今,你为尸魔宗的宗主,我只不过是一个刚刚回归的人,与尸魔宗之间,再也不是从属的关系,因此我要做什么事情,你无法命令我。”

    郑万达丝毫不惧,与庆赋针锋相对,同样冷声道:“在说别人之前,先自己照照镜子,可有那个资格?”

    “你!”

    庆赋的眼中迸发出危险的光芒,而就在他准备动手的时候,血池那边,却有冲天血芒向着空中激射。大片的煞气绵延爆发开来,令庆赋的脸色瞬间一变,“何人敢打我血池的主意?!”

    ……

    这便是楚眠在血池当中的时候,大营里所发生的事情。当真是一波三折,狗血的令人发指。

    郑万达在浩然宗的这些年里,从一名普通寻常的弟子,逐步走到了长老的位置,对于浩然宗有没有感情,这个暂且另说,但对于林雨柔,却当真是生出了不小的情分。

    让他对付浩然宗没有多大问题,但想要对付林雨柔,想都不要想!

    就这样,尸魔宗从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直至现如今的一步错步步错,攻守之势瞬间反转,庆赋不气的吐血,那是绝对不可能的。现在的他,甚至想要把郑万达的脑袋给拧下来当球踢!

    “轰!”

    随着庆赋的吼声落下,在尸魔宗的大营之中,一道气息冲天而起,化作一道流光,向着此地瞬间赶至!

    “郑万达!”

    林雨柔瞬间看清了来人的面容,看向郑万达的眼神之中,透出无尽地恨意,以及还有几分痛苦地不解之色。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让他叛变了宗门?!

    “师姐……”

    “莫要喊我师姐!”

    林雨柔满是冰冷地打断了他的话语,声音从来没有过的愤怒,大声道:“我没有你这等欺师灭祖的师弟!”

    “欺师灭祖?哈哈哈哈哈……”

    庆赋猖狂大笑着,一边笑,还一边指着郑万达,嘲讽道:“他就是尸魔宗上一任宗主,也就是我们的师父,所安插进浩然宗的钉子啊!枉你们还把他当做自己人,真是可笑的很啊,哈哈哈哈哈……”

    这些年里,郑万达不知向尸魔宗传递了多少有价值的消息,在暗地里为尸魔宗立下了汗马功劳。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郑万达的通风报信,那么也就没有尸魔宗的此次侵袭。

    这一环套一环之下,才有了尸魔宗的厉兵秣马,才有了浩然宗的措不及防。

    “你当真是尸魔宗之余孽?”

    林雨柔丝毫不相信,但事实就发生在眼前,让她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去直面这件事情。

    “余孽?”

    郑万达脸上的表情说不出来如何,有诧异、有不屑、有疑惑,有疯狂,最终却尽数化作平凡的笑意,劝说道:“师姐,你走吧,我不会伤害你的。”

    “呵呵,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林雨柔横剑于身前,旋即脚下一拧,当先向着郑万达攻击而去!

    “今日,请赐教!”

    “唉……”

    郑万达目中露出几许纠结,一边闪避,一边看向庆赋,开口道:“我们换对手。”

    庆赋闻言冷哼一声,但此刻尸魔宗已经处于劣势,他也不好在此刻发作,身形一闪,瞬间与郑万达完成了交换。

    “你别跑,有本事与我大战三百回合!”

    “师兄,师弟,请了。”

    此时此刻,郑万达并没有理会林雨柔的叫喊,而是郑重地看向王元化与徐忠泽。尤其是徐忠泽,这个先前还与他一同并肩作战的同门师弟,如今才几日未见,未曾想就要拔刀相向了。

    “请。”

    徐宗泽想要说些什么,似乎是要质问,却被王元化一把拉住,冲着他摇了摇头,然后又看向郑万达,探手一招,截天尺残片瞬间冲出,向着郑万达扫荡而去!

    这个时候每多说一句话,都像是在打浩然宗的脸。王元化确实与莫苍天有仇,而他对浩然宗却是爱得深沉,因此并不想做出有损宗门声名之事。

    不过就是战斗,哪怕死在这里,也不能堕了浩然宗的名头!

    尤其是,在叛徒面前!

    “杀!”

    山崩海啸,双方高端战力战在一起,而那些弟子们,也同样毫无保留地冲杀在了一起。已经到了这般境地,说得再多,也不如手底下见真章。

    而另外一边,楚眠在觉玉的搀扶下,终于勉强站了起来,不过周身上下还是有些发虚,想要再次参战的话,怕是力有未逮了。

    可是现在空中的大阵还未打破,想要离开的话,也并非是好的时机。

    “为我护法。”

    临到此时,也只能将希望放在觉玉身上,拜托其为自己护法,从而尽快的恢复过来,不至于连一丁点儿的反抗余地都没有。

    刚刚与庆赋之间突破极限的交手,差点没一巴掌把他给打没咯!

    不过话说回来,回报也是非常丰厚的,最起码浩然宗的气势,这不就找回来了?

    逃跑可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