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唐三是我哥 56 精英大赛的前一天

时间:2022-09-27作者:珍墨水

    现场一阵沉默,实在是唐汐的第四魂技着实有亿点强了吧。

    这哪里是万年魂环的技能,这都有些媲美十万年魂环的技能吧。

    唐汐笑而不语,毕竟是神赐的八万年魂环,效果又能差到哪里去呢,就是嗜血牡丹的第四魂技逊色了一点。

    泰隆哭喊道:“美女,我与你无冤无仇,能不能把我的肌肉给变回来。”

    唐汐歪头嬉笑道:“当然可以。”

    “第四魂技,圣愈之光”

    唐汐背后的牡丹颜色渐渐退化成洁白色,升在半空中散发出温暖的白光照在泰隆身上。

    泰隆的肌肉立马变了回来,而且整个人都很精神。

    唐汐解释道:“牡丹的第四魂技名为圣愈之光,只有治疗的作用,至于治疗的程度我也不知道。”不过七万年魂环的魂技效果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史莱克八怪的其他七人相互看了一眼,兴奋之色流露于表面,具有治疗作用的魂技效果也太棒了吧!

    玉小刚眼底闪过惊叹,这些魂技对应的魂环起码得有五万年以上,强真是太强悍了。

    玉小刚立马说道:“唐汐,我要求你对外宣称自己是辅助系魂师,参加初赛时不要暴露自己全部的实力。”

    玉小刚心底里暗暗感慨道:这孩子的牡丹武魂上全是清一色的辅助魂技,而白线魂环分别以控制、强攻为主,再加上魂骨的作用。

    这孩子在同阶段几乎没有对手,甚至也能与五十多级的魂王一战,就是可惜了天妒英才,这样的妖孽竟然活不过25岁。

    唐汐乖乖的点头,只不过隐瞒了她其他魂环技能提升的事情,比如牡丹第一魂技:剥削速度35%提升至40%

    没错,唐汐所有魂环的技能都是可成长型,每增加一道魂环的同时其他魂环的技能效果增幅也会有所增加。

    唐汐也隐瞒了她另一副外附魂骨-血蝶翅,还有对应的魂骨技能,同时铁犀甲牛的护甲魂骨的力量强化增幅提升至245%,同阶级承受75%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