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唐三是我哥 41 团战2

时间:2022-09-27作者:珍墨水

    次日晚上,大斗魂场上的天空满是烟花。

    主斗魂场上,许多美女在旁助兴跳舞,两万名观众尽情欢呼,主斗魂台直径长达70米,是复古的古代斗兽场风格。

    主持人兜兜张开白色的翅膀飞到半空中,“欢迎大家来到索托大斗魂场,我是今晚的团战斗魂主持人,兜兜。”

    “下面,就有请双方队员上场!”

    灯光打在史莱克八怪上,观众们尽情的欢呼,接下来便是天斗皇家战队,弗兰德看到对方的领队人物秦风时微微一愣,忍不住笑了笑。

    “那么接下来的一分钟里请各位选手亮武魂!当我宣布开始时方可攻击,直到对方全员倒下或认输时才可结束。”支持人兜兜在半空中提醒道。

    双方都露出了自己的武魂,一瞬间斗魂台上大放光芒。

    直到唐汐的第三魂环的出现直接把观众的热情推上了高潮。

    黄紫黑魂环让玉天恒等人一度震惊。

    叶冷冷震惊道:“第三魂环竟然是万年!!!”

    唐汐的背后是一朵巨大的牡丹,周身还有数百根白线缠绕,唐汐面容精致且面色经常略带一丝苍白,看上去就像是一位病美人,危险系数为零。

    玉天恒看向戴沐白的白虎魂环时,心里暗暗想道:看来他们的队长也不好对付。

    主持人兜兜大喊道:“比赛开始!”

    戴沐白率先冲上去,玉天恒一拳抵了上去,“砰!”

    两拳相碰双方竟都后退一步,实力谁也不让谁。

    朱竹清则对上同样的敏攻系魂师奥斯罗,奥斯罗惊险的躲过朱竹清的猫爪。

    御风生出翅膀飞上半空中发动第一魂技,“风刃”

    马红俊快速上前喷出凤凰之火抵消了风刃。

    唐三的蓝银草抓着六位队友的腰,控制着他们预防敌人的袭击,唯独蓝银草没有抓住唐汐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