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唐三是我哥 28 求票票~

时间:2022-09-27作者:珍墨水

    “你!”孟依然气急败坏,赵无极突然想到了什么说道,“可是盖世龙蛇里的蛇婆,朝天香阁下??”

    传闻魂师界有一对出了名的夫妻,那便是盖世龙蛇,龙公与蛇婆所使用的武魂融合技可以达到封号斗罗的威力。

    唐汐在旁边打了个哈欠,偷偷找个地方坐下来打算小酣一会,接下来的剧情便是蛇婆提出比武决斗凤尾鸡冠蛇的归处,老哥代替奥斯卡挑战孟依然,之后老哥获胜也成功突破30级,奥斯卡获得魂环的故事。

    唐汐拿着宽大的树叶子盖在脸上,有赵无极老师在唐汐不用害怕会有什么危险,于是唐汐成功的睡着了。

    唐三正要与孟依然决斗时,旁边的树底下不适宜的发出一阵打呼噜的声音。

    “呼~~~~zzzz”

    小舞好奇的扒开了盖在唐汐脸上的树叶子,唐汐正睡得香甜,嘴上还流着口水,头上的呆毛微微翘起。

    现场顿时安静了三秒钟,蛇婆忍不住低声笑了,“真是个奇怪的小姑娘,这种场合还能睡着。”

    小舞在旁都不知道说什么了,看唐汐睡那么香甜小舞也就没叫醒了。

    倒是其他人不禁哈哈大笑,就连清冷的朱竹清也笑出了声。

    ……

    决斗完之后唐三打坐开始调整魂力,蛇婆也按约定让了这只凤尾鸡冠蛇,奥斯卡开始吸收这只凤尾鸡冠蛇的魂环。

    “老师,我恐怕还需要一枚魂环,我突破30级了。”

    唐三醒了之后开口说道,稍微有些不好意思,“可以吗?”

    赵无极则是哈哈大笑,“不错啊唐三,你竟然突破了30级。”

    众人纷纷道喜,此时奥斯卡已经成功吸收完魂环睁开了眼,马红俊与戴沐白凑过去一瞧,“奥斯卡你觉醒了什么魂技,也给我们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