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斗罗:唐三是我哥 7 苏问的武魂

时间:2022-09-27作者:珍墨水

    唐汐摆了个鬼脸,“嘿嘿,输了就是输了。”

    小舞气急败坏的原地跺脚,“我不管我才是这宿舍的老大,你得喊我小舞姐!”

    唐汐撇过头去,心里暗暗吐槽道:真是个幼稚鬼。

    看了眼旁边看戏的唐三,唐汐的恶趣味上来,忽悠道:“能治我的只有我嫂子,除非你想当我嫂子?”

    小舞眼神一亮便凑了过来,“好呀,快叫嫂子!”

    唐汐乖巧的叫了声“嫂子!”,还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七舍里的人以一种异样的眼光看向唐三,一副“哦~我懂”的表情,很引人匪夷所思的话。

    唐三差点一口血吐出来,心里的怒火值上升,这个老妹就是来克他的吧!

    ……

    武魂殿

    教皇殿上坐着一位女子正闭目养神。

    她身材不高,一身银色镶金纹的华贵长袍,头戴九曲紫金冠,手握一根长约两米镶嵌有无数宝石的权杖,此人正是教皇比比东。

    苏问,一头暗紫色银发,身穿黑色紧身衣,外穿黑紫色皮甲。

    苏问在菊花斗罗的带领下来到教皇殿,“冕下,圣子我带来了。”

    比比东缓缓的睁开眼,淡淡的说了句“嗯”,随后眼神示意旁边的鬼斗罗开始进行武魂觉醒。

    苏问正是六年前比比东亲自捡回来的弃婴,她一眼就看出苏问身上有一股来自神界的气息,于是便捡回来亲自培养。

    鬼斗罗扔出六枚小石子围成光圈套在苏问身上,一股温暖的力量涌进苏问的身体里。

    从苏问有意识以来他就知道他穿到《斗罗大陆》这本火热小说里,被比比东捡到当成亲传弟子来培养。

    同时他也深知未来主角唐三会踏平武魂殿,千仞雪神位破碎比比东陨落。

    竟然他生在武魂殿,那么昊天宗、唐三、史莱克学院、他是一个都不会放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