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352:两位母亲护七七

时间:2022-09-04作者:慕容小星儿

    “亲家母,腊月妹子,你别生气。”

    江腊月,苏冬梅早起下河洗衣服。

    两人端着木盆走来,老远看见莫青山在跟玉佳文说话。

    想着玉佳文参与过莫青山的那场手术,算得上是莫青山的救命恩人,两人想当面感谢一下玉佳文,岂料两人笑呵呵走来就听到玉佳文纠缠莫青山,诋毁楚云七。

    眼看其他女人纠缠自己的女婿,诋毁自己女儿的清白,江腊月瞬间被点燃了怒火,重重地将装着脏衣服的木盆往地上一搁,手握捶衣棒指着玉佳文。筆趣庫

    苏冬梅生怕她一怒之下冲过去,给玉佳文来上两棒子,急忙将她的胳膊拽住。

    “青山不会做对不起七七的事情。”

    “我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子,我了解。”

    江腊月脸色有所缓和。

    “娘,妈,你们怎么出门了?七七睡醒了吗?”

    莫青山听到动静,扭头看向已经皱起眉头,黑了脸色的两位母亲。

    “七七还在睡呢,时间还早,我们没有吵醒她。”

    苏冬梅一脸不满地冷了玉佳文一眼。

    “我跟你妈今儿早上若是不出门洗衣服,还不知道这个女人来响水坳是为了纠缠你,破坏你跟七七之间的感情呢。”

    “娘,妈,我跟玉佳文只可能是战友。”

    “莫青山,你先别说话。”

    苏冬梅冷着脸将儿子打断。

    “玉医生,青山心口中枪昏迷不醒,你参与了青山的那场手术,你救了青山,我们莫家所有人心里都非常感谢你。”

    “但是我们感谢你,并不代表,你可以介入我儿青山跟儿媳云七的婚姻。”

    “我们莫家的男人,不会干这种见一个爱一个,抛妻弃子的事情。”

    “莫青山的妻子永远是楚云七,我们莫家也只承认楚云七这个儿媳。”

    “希望玉医生迷途知返,不要一错再错,愧对国家对你的培养,愧对你军医的身份。”

    苏冬梅的几句话不带一个脏字,语气甚至称得上是温和,玉佳文却被她这几句话打击得体

    无完肤,脸色苍白。

    玉佳文本来想找莫青山告状。

    告诉莫青山,蓝皓龙施暮言骗她吃老鼠肉的事情。

    苏冬梅几句话,她浑身脱力,身子虚浮地晃了晃,半晌没能找到自己的声音。

    “玉医生,你就别装柔弱了。”

    江腊月最瞧不上这种动不动就在男人面前装柔弱的女人。

    “我女婿跟我闺女感情好着呢,不会因为你白了脸色,一副孱弱的样子就向着你,你这样的手段,只能骗骗那些本就花心的男人。”

    “我闺女腹中的孩子,是不是我女婿的,我女婿比谁都清楚,若是玉医生再胡言乱语,诋毁我闺女的名声,那咱们就法庭上相见。”

    “一名军医,空口白牙污蔑别人清白,这事儿若是立了案,玉医生,这怕是会影响你的前途吧。”

    玉佳文一张苍白的脸瞬间发青。

    一名乡下妇人,竟然懂这些!

    玉佳文瞪大了双眼,不敢置信地将江腊月盯着,发现自己说不过江腊月跟苏冬梅后,玉佳文扭头眼神带着一丝求助地看向莫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