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163:宁可给外人,也不给楚四喜那白眼狼

时间:2022-09-04作者:慕容小星儿

    一会儿。

    周围的人就见徐茂林的精神明显好转了不少。

    那些原本还在观望的人,此刻全都对楚云七刮目相看,甚至有几个竖起了大拇指,一脸夸张地冲着楚云七笑。

    “七七这丫头真是神了,比卫生院的正经大夫还厉害。”

    “我这几天夜里有些咳嗽,待会儿,我也去找七七丫头瞧瞧。”

    楚四喜冲回屋待了许久,不见江腊月带人打上门来,心里重重地松了口气。

    外面不断传来热闹的呼声,隐隐约约听着像是一些夸奖楚云七的话,楚四喜一脸不满地撇了撇嘴,走去窗前将玻璃窗户打开。

    杨定国跟杨海海也听到了动静,立马围到了她身边。

    “楚云七那死丫头在做什么?”

    杨海海嘴里拿着东西在吃,含糊不清地开口:“好像是在给人瞧病。”

    “哈哈。”

    楚四喜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一般,冲着窗外的人群耻笑了两声。

    “楚云七那丫头从小胆怯蠢笨,中学毕业,字写得跟狗爬似的,她若是能给人瞧病,我看母猪都能上树了。”

    “楼下那些人可真有意思,竟然找楚云七瞧病,也不怕被楚云七弄出个好歹来。”

    楚云七会不会给人瞧病,杨定国一点都不关心。

    他往窗外瞧了两眼后收回目光,沉声问楚四喜:“四喜,你刚才去跟大嫂谈了大哥工作跟楚家老房子的事情,大嫂是怎么回答你的。”

    “江腊月那泼妇没答应。”

    说起这事儿,楚四喜就气得牙痒痒。

    “那泼妇不仅没答应,还拿板凳砸我,我险些就被那泼妇给砸伤了。”

    楚四喜说着,一脸不满地将杨定国看着。

    “刚才外面那么大的动静,你在屋里应该听得见,定国,你咋没去帮我?”

    一听楚家老房子没弄到手,杨定国脸色瞬间阴沉了几分,看楚四喜的眼神也浮现出了一丝不满。

    连这点小事情都办不好,这个女人真没用。

    他杨定国怎么娶了这么一个没文化,长相差,连一点小事情都办不好的女

    人。

    “我现在是三车间的组长,是领导,是干部,你让我为了一点小事去大庭广众之下跟一个女人争执,你不觉得丢脸,我还嫌丢脸呢。”

    “定国,我就随口一说,你别生气。”

    眼看杨定国脸色有些不好,楚四喜忙说话讨好。

    “你先别着急,别生气,大哥跟大嫂只生了两个闺女,是绝户,楚家那老房子迟早会落到咱们的手上。”

    “嗯。”

    杨定国脸色这才好转。

    “听说楚云七嫁的那个男人提干了,是不是真的?”

    “可不是。”

    想到莫青山对江腊月母女三人的维护,楚四喜心里就嫉妒得冒泡。

    那个男人原本是她家七七瞧上的,若不是楚云七横插一脚,说不定如今那个男人就是自己的女婿了,得恭恭敬敬地管自己叫一声岳母大人。

    “若若在信里说,那个男人在队伍里立了头等功,被提了干部,而且很是得上级领导的赏识,将来一定前途无量。”

    杨定国顺口接话:“那你写信让若若加把劲儿,使点手段将那个男人从楚云七的手里抢过来,有了一个军官做咱们的女婿,以后我看谁还敢瞧不起我杨定国,我看谁还敢欺负我杨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