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105:作得一手好死

时间:2022-09-04作者:慕容小星儿

    若是青山哥瞧见这一幕,一怒之下,或许就跟楚云七这贱人离婚了。

    这个想法在杨若若脑中闪过,杨若若迅速将目光收了回来,杵着拐离开兽医点,急切地朝着莫家新宅而去。

    “师父,楚知青,我刚才瞧见你表妹杨若若鬼鬼祟祟地站在外面。”

    毛德青说话的语气对杨若若充满了嫌弃。

    没拜楚云七为师之前,他只是不喜杨若若的做作。

    现在他已经拜了楚云七为师,自然要站师父这一边。

    “嗯。”

    楚云七得了灵渠水的滋养,五感比毛德青敏锐多了,毛德青都觉察到了杨若若的存在,她怎么可能觉察不了。

    她顺着毛德青的话嗯了一声,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可把毛德青给急坏了。

    “师父,那个女人鬼鬼祟祟,心里肯定没憋什么好屁,你既然知道,怎么就放她走了。”

    杨若若离开去干什么,楚云七心里跟明镜儿似的。

    那个女人无非是想去莫家,把青山哥找来捉奸。

    去青山哥跟前搬弄是非,那个女人不过是自取其辱。

    而且现在,整个响水坳的村民跟知青都知道她有给人治病的技术,她给毛德青拔罐,毛德青身上会留下明显的拔罐痕迹,到时候,毛德青把身上的拔罐印记露出来,谁还会相信杨若若的鬼话。

    “你若是想跟我学习这套拔罐疗法,你就认真有些,我今儿只给你半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半个小时后,我还有其他事情交给你去办。”

    莫青山要

    修整院子,公公莫大江跟婆婆苏冬梅要上工,楚云七正愁找不到人上山给她挖药材呢,这下这个问题迎刃而解了。

    兽医点她看着就行了,毛德青进山挖药材,顺便让他进山熟悉一下各种中药材。

    十分钟后,莫家新宅。

    杨若若杵着木棍,好不容易才走到莫家新宅外。

    她气喘吁吁地站在门口,眼看莫青山只穿了一件背心在院子里加高院墙。

    烈日下,他露在外面的肌肉被覆盖上了一层汗水,偶尔有汗水汇聚成一股,顺着他肌肉的线条往下流淌。

    汗流浃背,他身上灰色的背心彻底被汗水打湿,紧紧地贴在身上。

    夏天的衣料极薄,随着背心被打湿紧紧地贴在身上,两块结实的胸肌在杨若若的眼前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