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667 摸鱼的快乐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看样子,郑桐的心眼儿真是不大,石化公司给他的冷遇竟然让他耿耿于怀,以至于心心念念的都是想报复回来。

    江华摇摇头:“我估摸着十有八九你做不到的,想报复他们比较难,可能你会失望。”

    “这有什么难的?让他们给我坐两个小时的冷板凳,这里是我的地盘儿,我还就不信我办不到了。”

    江华笑着说:“人家可以出绝招啊,让你这招彻底化为乌有。”

    “什么绝招?”

    “请领导来当说客,伱总不能让领导也跟着坐冷板凳吧?”江华笑笑说:“你要是真敢这么干,郑桐,那我就服了你,到时候我送你一套明朝的瓷器。”

    郑桐倒吸一口冷气:“这么做的话,那也太不要脸了。这不相当于打不过就喊家长吗?”

    “会哭的娃有奶吃。”

    “让我这么一个要脸的人去对付这么不要脸的人,还真没有什么好办法。”郑桐沮丧的说:“要是这样的话,我也只能不给他好脸色看了,除了这个,我也没有其他招儿了。”

    江华嘿嘿的笑起来,这事儿别说郑桐没办法,就是他都没有办法,当然,他也可以让领导一起坐冷板凳,谁让他有靠山呢,但是说出去就难听了。

    “来吧,这就是化学组的办公室。”

    郑桐当先走进一个独立的小院,江华跟着进去,郑桐回头笑着说:“进去之后能不呼吸尽量不呼吸。”

    “这是什么屁话?什么叫能不呼吸,尽量不呼吸?我是活人,活生生的人,怎么可能不呼吸?”

    “你有种,过会儿你尽量大口大口的呼吸,千万别糟践了。”

    郑桐背着手走到前边,慢慢的放缓脚步,因为运动越少,所需要的氧气量就越低。

    等江华走到近前,差点没被熏晕了。

    “这特么什么味道?”江华捂着鼻子说:“照这种工作环境,你得给他们配备防护用品。”

    “有啊,每个人都有。”郑桐指指里边说道。

    “外边也应该准备,让从外边进来的人赶紧带上,要不然容易晕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