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654 体育精神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大家的潦草的填饱肚子,不是他们不珍惜食物,实在是因为浪费粮食的应该是做饭的那帮人,这手艺堪称是暴殄天物。

    “我以后要是再吃所谓的南棒料理,我就是头猪。”

    出了所谓的南棒高级餐饮店,容正恩撂下一句狠话,今天是他有生以来吃的最不满意的一顿饭,甚至比以前在内陆地吃窝窝头就咸菜还要不满意,至少窝窝头什么的还能填饱肚子。

    明天才是开幕式,今天没什么事儿干,大家准备在南棒街头逛一逛。

    满大街这小店铺就不提了,各种大招牌,不是三星就是大宇,反正凡事上点档次的地方,基本上都挂满了这些大财阀的标志。

    霍大公子不解的说:“有点儿意思啊,我怎么感觉这个国家就没有别的上规模公司,全国上下这点买卖,不够这些大公司做的,吃相可有点儿难看啊。”

    “人家就是这制度。”江华耸耸肩说:“政府捧起大财阀,大财阀再支持政府,两者之间互相勾结,以后的南棒啊,就是三星的南棒。”

    霍夫人摇摇头说:“我总感觉这样不是什么好事儿,至少如果这样子的,以后在法律上,人与人之间很难实现公平,连相对的公平都无法实现。”

    “嫂子不愧是学法学的,首先思考的就是法学问题。”容正恩笑着说:“历朝历代的统治者什么时候考虑过底层人民的需求,只要饿不死,不造反就行呗。”

    “我也感觉这样会出大问题。”蓝洁莹说道:“咱们中华家有句古话,叫做民心即天命,老百姓都不满意了,以后这个国家还能有什么前途?”

    “我万万没有想到,弟妹对于历史也有研究啊。”霍大公子笑着说:“不过周边这些国家没有未来,对我们来说其实是好事儿。”

    容正恩想了想说:“你有没有觉得咱们香江现在有这种趋势,别的不说,和黄记现在基本上渐渐的在开始垄断整个湘江的衣食住行。”

    “做买卖,李超人是有一套。”江华说道:“不过,有时候太过分了,反而会遭到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