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645 作乱小东洋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所以啊,我这就是没办法的办法。谁让小东洋跟王八似的,咬住了就不松口,要不你学两声驴叫给它听听,说不定它一高兴就松开了。”

    “你这恶心谁呢,哥?”钟跃民笑着说:“不过你这好歹是一个办法,比我们这小半年想到的所有办法都要好,真要是办成了,绝对能恶心死小东洋。”

    江华摇摇头:“恶心不是目的,目的是把他的把柄拿到手,以后再要挟他不就容易的多吗,不能叫要挟,把柄在你手上,小东洋自己就会放的乖乖的,以后见到你,绝对是鞠躬三连。”

    “我才不要他们给我鞠躬。”钟跃民恶心的说:“不知道还以为要把我送走了,我也没这号儿的孝子贤孙啊。”

    “哈哈哈哈。”江华是开怀大笑,这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把小东洋的鞠躬给理解成这个样子,颇具讽刺意味。

    钟跃民从池子里站起来,浑身上下赤条条的,拿着浴巾一裹。

    “我得赶紧回去写个报告,这次可是有上级部门参与的,做事儿得正规化,再想不出来法子,我得让人看扁了。”

    “那你先回去吧,我还得再泡会儿,夏天泡澡别有一番风味。”

    钟跃民的办法交上去,并没有立刻就被执行,上级部门有自己的考虑,不过江华有自己的消息渠道。

    他听说,以往从小东洋买的机器被拖到专业实验室去检测了,结果如何,倒是没有公布。

    江华不需要打听,现在他就能知道,结果一定如他所料。

    果不其然,没过几天时间,钟山岳回家之后,气的把公文包往沙发上一摔,破口大骂。

    “当年,咱们就不应该给他们优待,这群白眼狼,花了真金白银的就给我们这种次品货,该把他们全部拖出去打靶。”

    钟跃民跟钟山岳是前后脚进门的,他笑着劝道:“我说,这事没必要这么生气,对咱们来说应该算是好事情。”

    “这也能算是好事情。”钟山岳指着钟跃民骂道:“被人骗了还能叫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