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641 悲催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我先拦您一下。”郭公子笑着问道:“你怎么就得出结论说章鱼是外星生物的?”

    “章鱼用有九个脑子三个心脏,全身上下五亿个神经元,还可以再生,而且血还是蓝色的,完全有悖于进化论,这你要说是地球生物,有点儿说不过去了。”

    霍大公子哈哈大笑:“江华,一顿夜宵而已,可别病急乱投医呀,就这玩意儿做铁板烧差不多,它要是能有什么神秘力量,还会被人类放在铁板上烤吗?”

    “神秘的力量,岂是尔等这种这种凡夫俗子能明白的?”

    两人正说着呢,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前锋正式开球,保罗面向的电视,在水里面欢腾的游着。

    随着双方拉锯战,后卫截断了对方前锋的球,然后一个大脚长传,很快,一个进球就出现了。

    就在他们欢呼庆祝的时候,章鱼悄悄的爬到了一个盘子上面。

    蓝洁莹欢呼过后,指着鱼缸高兴的喊道:“保罗爬到盘子上去了。”

    江华指着章鱼大笑着说:“章鱼哥可显灵呢,今儿晚上我就选他了。”

    对于江华如此不靠谱儿的选择,其余人一致选了他的反面。

    李公子得意洋洋的说道:“江华,你选的这球队,刚刚可是才丢了一个球,你是怎么想的?”

    “你懂什么?先胖不算胖,后胖压倒炕。”江华信心满满的说道:“章鱼哥一开始为什么没爬盘子,非得等进一个球之后再爬,这就是它察觉出有什么不安定因素啦,今儿晚上宵夜,你们请定了。”

    一个半小时以后,裁判吹响了终场哨声,那伙人可得意了。

    “我想吃沙田的乳鸽。”

    “听说九龙有一家冰室绿豆沙不错,你去买几碗过来呗。”

    “张记的蛋挞和菠萝油,还有他们家的丝袜奶茶,绝顶的绝配。”

    不出预料了,江华又输了这场打赌,霍大公子得意洋洋的说道:“你的章鱼哥是不是财负不猜胜啊?”

    江华轻轻的扇了自己一个巴掌,懊恼的说道:“早就说过,应该和赌毒不共戴天,我怎么就忍不住要和你们打这个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