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559 站着说话不腰疼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过了没几天,全世界都知道一个消息,一直以财大气粗示人的丑国成为了债务国,这是从一九一四年以后首次发生的事情,简直让全世界都要惊掉下巴。

    一位国际经济研究所的官员说:“如果明天美元贬值,我们将蒙受最大的损失。”

    说这话的人,当时绞尽脑汁也不会想到,就在一周以后,丑国人会自己主动降低汇率,美元币值直接来了个腰斩,然后就是金山银海的利益涌向了丑国,其他人确实蒙受了损失,但是丑国人吃的满嘴是油。

    一直以来,美元是丑国征求霸权的重要工具,现在丑国成了债务国,美元极容易受到世界金融市场的波动的影响江华,这预示着财大气粗的丑国开始逐渐的走下神坛。

    江华他们的资金已经全部全部进入了外汇市场,有沉璧这个老狐狸打掩护,整个过程丝滑的一塌湖涂,顺利的就像蓝洁莹在中环刷信用卡一样。

    现在商场打的就是情报,就是信息战,江华他们出了一笔钱雇佣一些狠角色,专门盯着丑国、小东洋和汉斯国的财长。

    十九号的时候,容正恩一脸凝重的对歌者说道:“根据咱们的情况,小东洋和汉斯国的财长已经飞往了大苹果城,据说他们下榻在广场饭店。”

    江华鼓起掌来:“各位,这可真是一个好消息啊,开始起风了,你们有没有感觉清风拂面了啊。”

    “吹面不寒杨柳风啊。”霍大公子哈哈大笑,然后摩拳擦掌起来:“兄弟们全都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丑国老要给咱们送钱了。”

    容正恩只打探到了财长们齐聚广场饭店,至于财长们谈论什么就不得而知了,江华也知道就是让日元和马克升值,这是基本上所有后世人知道的广场协议的基本内容,再详细就不知道了。

    时间到了这里,就有点儿度日如年的意思了,每一分每一秒那都是分外的难捱。

    兄弟几人齐聚在别墅里,下象棋、打斗地主打发时间,江华突然想到钟跃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