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550 孤独的夜行者

时间:2023-06-04作者:角儿18

    金瑞虎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江先生,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想参观一下你们的实验性的生产车间。”

    “你作为潜在的客户,参观工厂的要求也算是合理要求,我答应了。”江华笑着问:“不知道,你打算什么时候进行参观,到时候我陪着你。”

    “看你什么时候方便。”金瑞虎耸耸肩说道:“中文非常有意思,我记得有一个成语叫做客随主便,大概意思应该就是客人应该听从主人的安排吧,我遵从你的安排。”

    江华言不由衷的称赞:“你可真是个种花通,你的中文也说的非常流利,很难想象现在竟然会有丑国人像你一样,不歧视种花家的文化。”

    “只有无知的人才敢去歧视你的文化。”金瑞虎一脸不屑的说:“跟你们的文化文明一比,西方文明简直不值一提。”

    “你的观点不仅仅在西方不占主流,就算在东方也不是主流观点。”江华笑着说:“虽然我很赞同你的观点,西方文明确实不值一提。”

    江华看了一下手表:“不好意思,我要去上班了,不如这样,明天还是这个时候,金先生你来我们公司,我带你去特区那边参观工厂。”

    金瑞虎卖弄了一下:“固所愿尔,不敢请尔。”

    “哇哦,你竟然还懂得文言文,实在了不起。”江华故作惊讶的说道:“在我看来,你比那些傲慢无知的人要明智一万八千多倍。”

    “多谢夸奖。”金瑞虎双手合十的说道:“今天的咖啡,我请。明天就全部拜托你了。”

    看着金瑞虎离开的背影,江华笑的摇摇头说道:“这老外,有点儿意思。”

    等他来到公司,吕秀英送上文件,还调侃的说:“江总,你今天可迟到了。”

    “刚刚见了一个有意思的人,来自英特尔,主动上门想要看一看咱们的硅晶圆,不得不说,你的运气还真是好啊,如果英特尔用了咱们的产品,恐怕就不需要你再去西方辛辛苦苦的推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