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540 热搜

时间:2023-05-08作者:角儿18

    麦提爽一脸奸笑的说道:“江生,很荣幸,又是我去采访你啊。”

    江华无语的说道:“我去,又是你这个混蛋,怎么你的财经记者不当了,改行当狗仔了。”

    “上一次让我发现,当狗仔比较赚钱,虽然我没有辞职,但是我可以兼职当一下狗仔,毕竟我认识很多大富豪,尤其像您这样特别好说话,可以打听一些内部消息,赚的不比财经新闻少。”

    江华笑着跟他开玩笑:“你看看,我就说你是做生意的好料子,你兼职这个点子太特么绝了。”

    麦提爽贱兮兮的问到:“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今天这事儿,江生有什么内幕消息给我。”

    “消息肯定是有了,但是你准备花多少钱买啊?”

    麦提爽瞪大了眼睛:“不是吧,江生,你可是亿万富翁,还是比较有钱的亿万富翁,怎么能跟我争夺这点小钱啊。”

    “亿万富翁?越是有钱越是一毛不拔。”江华笑着说道:“今儿没钱,你是一条消息也别想从我嘴里得到。”

    用魔法是打败魔法的最好方式,既然你给我不要脸,那我也就不要脸了。

    麦提爽听着胸脯说道:“今晚的宵夜我请。”

    “无非就是沙田乳鸽,烧鹅之类的。”江华笑着拒绝:“我胆固醇高,不能随便吃这些东西。”

    “江生你要是这个态度,那我就只能跟昨晚的八卦杂志一样,开始瞎编乱造了。”

    江华用手指点点他,笑着说:“你先问问自己,你有没有这个胆量。”

    “不敢。”麦提爽嬉笑着说:“你江生有钱有势,我哪敢跟你作对啊,只要你一声令下,我麦提爽在香江死无葬身之地啊。”

    麦提爽不死心的问到:“江生不发表声明,你好歹给我透一点消息,一点就行了,不需要你正面回应,只要关于这件事情就可以。”

    “我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佛陀。”

    麦提爽点点头说道:“明白了,我就说江生不是喜欢乱搞的人,什么绯闻啊,都是胡编乱造的,我会给你澄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