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507 钟府夜话

时间:2023-03-29作者:角儿18

    傻柱的醒悟不免有些太迟了,人到中年才有这种觉悟,最重要是,他把自己日后的打算也说出来了,秦怀茹站在他背后握紧了拳头,冷笑了一声。鱐

    秦淮茹恢复了温柔的语气说道:“你忙吧,我到前面看着,要是再看见棒梗,让他到前面来,我要好好说说他。”

    “得嘞,你放心吧,是得好好管管这小子,这一次,你必须狠下心去,再不管还不翻天了。”

    傻柱两口子这感情现在分崩离析在即,江华他们结完账出来,其他人还在感慨。

    钟跃民笑着说道:“这饭店是不错啊,这川菜做的麻辣鲜香,厨子有点儿手艺啊。”

    钟山岳也点点头:“比咱们部里的厨师也不差呀,好久没有辣的这么过瘾了。”

    钟跃民好奇的说道:“您这刚回赣西,还没辣过瘾吗?”

    “我不得照顾着点你妈呀,他是苏省人,吃不了多辣。”鱐

    钟跃民竖起大拇指:“爸,你可真疼媳妇儿,好男人的典范。”

    钟山岳却叹口气说道:“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做了什么缺德事,生了你这么个玩意儿。”

    钟跃民被噎的不说话了,钟山岳招招直指他的要害。

    “你趁早闭嘴吧。你一天跟高玥没有结果,咱爸一天的嘴上就不会饶了你,挺机灵一个人,怎么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

    钟跃民拍拍自己的脑门儿:“我把这茬给忘了,我还是离咱爸远点吧。”

    “加把劲儿,你行的,不就是跟高玥结婚吗,有那么恐怖吗?”

    钟跃民使劲的摇摇头:“不是恐怖,不恐怖的问题,是不适应,突然间,一个全新的人出现在我生活里面,我还要跟他同床共枕,想一想就觉得浑身不得劲。”鱐

    “矫情,过一晚你就适应了。”

    钟跃民拉着江华的肩膀说道:“哥,我怀疑你在跟我开什么低级玩笑,但是呢,我又找不出你的破绽。”

    一家人一天下来的成果就是:若干的年货,然后每人一套新衣服,女的就不提了,反正婀娜多姿、五彩缤纷,钟跃民搞了一套皮尔卡裆的皮夹克,钟山岳和江华都是西装,外面加上风衣,韩老师和蓝洁莹都很满意自己老公的装扮,但是对钟跃民的行头,给予的评价都是骚包,就连高玥都很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