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495 催婚

时间:2023-03-29作者:角儿18

    钟跃民不屑的说道:“哥,你就吹吧,就你那几个厂子能有什么工作连我都不能曾承担的,你要说这工作我不懂,那我承认,但是你说这份工作我会抢着去做,那不可能。”

    江华笑着说:“那好吧,你可记住你今天说的话,到时候喊真香的时候,可别怪我肆意嘲笑你。”

    “嘿嘿,不可能。”钟跃民要花;跟着脑袋:“任何一份工作放在我面前,那都是一个意思,就是玩儿,至于好不好玩儿,得我来评判,而且我还不至于为了玩儿,让自己跌份儿。”

    江华推了钟跃民一把:“你牛气,不过你小子就自己喝茶,不会帮我泡一杯啊,我这都忙了一上午了,赶紧给我泡杯茶解解渴。”

    钟跃民屁颠儿屁颠儿的去泡茶,这时候,钟山岳推开院门走了进来,看见大儿子、二儿子坐在沙发上品茶,于是他笑眯眯的就坐到了一旁。

    钟跃民打趣的说道:“吆,你看看,还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咱们的新郎官儿今天这叫一个红光满面啊,最起码年轻二十好几啊,正当壮年啊。”

    “这话说的没错。”江华也帮抢的说道:“二十好几还是往轻了说的,分明就是个年轻力壮的大小伙子。”

    钟山岳得意的从怀中掏出结婚证,拍在钟跃民面前,笑着说:“你小子见过结婚证儿吗?来,让你瞧瞧,你也开开眼。”

    “您怎么不在我哥面前显摆啊?”

    钟山岳笑着说道:“我跟他显摆干嘛呀,他拿结婚证比我早呀,这不是你还没结婚吗?我当然要跟你显摆了。”

    钟跃民无奈的说道:“刚刚我们就聊了,我哥说你们一准儿会催我结婚,这不,你的婚礼还没办呢,就开始催我了,您这也忒着急了。”

    钟山岳把结婚证拿在手中,对两个儿子笑着问道:“你们哥俩刚刚在聊什么呢?看样子聊得挺和谐啊。”

    江华乐呵呵的说道:“我刚刚在说钟跃民这小子已经没什么指望了。您老人家虽然年纪偏大,但是身体强壮,咱妈那保养的也不错,是不是可以在鼓捣个老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