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455 终成眷属

时间:2023-03-29作者:角儿18

    一路来顺利到临安,江华没有进市区,直接往小商品之都方向开去,好再上次来过一回,他还有些印象,然后半路上又买了一张江浙地区的地图,要不然江华还真不知道往哪里拐。

    现在的义乌可不是后世的小商品之都,刚刚开始发展起来,到处都是一片一穷二白的模样。

    开车走了一半,江华想起来按照进度的话,鸡毛现在应该在承包那个袜子厂,那自己现在去义乌有个屁用?

    赶紧调转方向盘,江华朝着鸡毛工作的袜子厂驶去,也就是上次来看过一眼,江华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生怕开过了,找不到地方。

    来到那个似曾相识的门口,门口进进出出有很多人,操着天南海北的口音,这些人应该是来进货的,袜子厂生意兴隆啊。

    江华没有进去,而是在坐在车里等着,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再等一等,鸡毛的家伙应该下班儿了吧?

    这一等,江华就睡着了,开了好长时间的车,精神一直高度紧张,他不累才有鬼呢。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有人敲江华的车窗,江华被吵醒之后,昏头昏脑的就把黑色车窗给降了下来,车窗外正是那张颇有喜感的笑脸。

    「哥,我一猜就是你。」陈江河笑着说:「你怎么突然就来了?你怎么不进去找我呢?」

    「不想打扰你工作,我到的时候已经三点半了,想着再过一会儿,你就应该下班了,索性就在外边等着是了。」

    陈江河笑着说:「那你有的等了,哥,我们这边现在八点才下班,最近工厂里的生意太好了,必须要加班加点才能赶得上订单量。」

    江华好奇的问道:「你怎么知道我来了?」

    「我叔告诉我,说大门外停了一辆好车,也看不见人下车,一直就停在厂对面,他担心有人要使坏,就想让我报警。」

    江华把脑袋探出车窗,前后看看:「警察了,怎么没看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