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373 天基武器

时间:2023-03-29作者:角儿18

    明年,跟约翰老的谈判就要落定了,香江归属问题也不再是问题了,约翰老可是出了名的小心眼,肯定不愿意交给咱们一个太太平平的香江。

    所以约翰老一定会各种搞幺蛾子,到时候,香江的治安会急转直下,江华虽然有些身手,但是瓷器不与瓦罐碰,他还是要为自己的安全做好打算。

    晚上,钟山岳知道钟跃民专业的事情,他是一句话也没说,依旧抻开报纸看起来,只是听见他轻轻的叹了一声。

    终究还是没有达成他的将军梦啊,有时候钟山岳都觉得自己挺失败的,亲儿子整天吊儿郎当,好不容易进部队,也没给他板正,原本以为他能圆自己的梦,没想到还是半途而废。

    江华靠在蓝洁莹身边问道:“爸和你那个韩老师最近处的怎么样啊?”

    蓝洁莹笑嘻嘻的说道:“挺好的。我隔三差五就把韩老师接过来,我看两个人之间聊的挺好的,相处的也是相当愉快,现在韩老师脸上可是红润有光泽,就像坠入爱河的一样艳丽。”

    江华八卦的问道:“那他们俩人有没有打算什么时候办喜事?”

    蓝洁莹摇摇头:“他们都是长辈,咋也不会跟我说这事儿。”

    “嘿,那我去打听一下。”

    江华拿起蓝洁莹手上削的苹果,走到钟山岳身边,递给钟山岳。

    “爸,吃个苹果,补充一下维生素c。”

    钟山岳放下报纸,摘下眼睛,这才拿起苹果啃了一口,赞叹道:“真甜,还是那个米油的苹果吗?”

    “老三,他特地从米油那边大规模采购过来的,给公司的人发年底的福利,给我留了几箱。”

    钟山岳笑着说:“你算是办了一件大好事儿,这几年我也看过米油的数据,他们的经济增速很快呀。大部分收入都是水果销售,我还听说米油那边一直记着你的好了,他们县里面荣誉室里好像有你的照片啊。”

    “不至于吧?他们哪来我的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