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372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时间:2023-03-29作者:角儿18

    奎勇媳妇端着一大锅熬鱼摆上了桌儿,热气腾腾的酱香味顿时让人肚子开始造反,奎勇拿出二锅头给江华斟上。

    榔头在一旁逮着一大块鱼肉勐攻,奎勇说道:“半大小子吃穷老子,我也是从那时候过来的,可是我小时候都没这小子能吃。”

    “你小时候光动手不动脑,这小子又动手又动脑,消耗就比你大,当然能吃了,能吃是福。”

    奎勇滋了一口酒:“我现在就一心希望把这小子供出来,可惜啊,我现在这个工作不允许了,要不然我也不会想尽办法去做买卖。”

    江华笑着说道:“你李奎勇本也是胡同里里出的蛟龙,只是因为家庭的羁绊,成了油滑的泥鳅,不过泥鳅就泥鳅吧,只要身上有股狠劲儿,你也能在水沟里折腾出三尺浪,虽说你也三十多了,但还算是年轻,好好的干,给你儿子做个榜样,让他知道什么叫做有志者事竟成。”

    奎勇一口把酒干掉:“那就干了,下定决心了。”

    自此这个话题告一段落,奎勇骨子里是个果决的人,下定决心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一句关于创业的话,不需要再磨叽了。

    这顿熬鱼吃的不错,江华很久没吃过这么正经的的京城家常菜了,吃干抹净之后,奎勇带着他在外边抽烟醒酒。

    江华说道:“我也不知道你那个考察了要多长时间,过完年之后,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香江,你需要钱的时候,直接跟莹莹说就行了,不要不好意思,莹莹的身家也不少,经得住你造的。”

    奎勇乐不可支问道:“你媳妇能有多少钱呐,还经得起我造,我打听过了,包一个厂起码好几万啊。”

    “我用莹莹的名义开了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很赚钱,莹莹的身家保守估计,加起来不会低于几个亿。”

    “咳咳。”奎勇正抽着烟了,被呛得五迷三道的,好容易止住咳嗽:“几个亿?那是多少钱?你们夫妻俩富可敌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