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168 九龙鹿正肥

时间:2022-10-05作者:角儿18

    </br>

    许是因为帮助到了阿婆,蓝洁莹脸上都笑容更灿烂了,她笑着看向江华,似乎等着江华夸奖她两句。

    但是江华注意的是那个阿婆,拿到钱之后,这个阿婆闪了个身就钻进了人群,一会儿功夫就看不见踪影了,混不像个五六十岁的老太太。

    蓝洁莹没有等到夸奖,但是正高兴的她没有气馁,正准备把大金牛塞进钱包里。

    江华拿过大金牛,团成一团就准备扔进垃圾箱里。

    蓝洁莹赶紧拉住他:“干嘛要把我的钱给扔了,这可是我一个月的零花钱。”

    江华笑着说道:“还美了,你又上当了。”

    “没有吧。”蓝洁莹不自信的说道。

    江华无奈,只能把钱塞回蓝洁莹手里:“自己看看,是不是正宗大金牛。”

    蓝洁莹拱着小嘴说道:“我基本上没碰过大金牛,我哪知道真假啊?”

    江华只能从自己钱包里掏出一张大金牛:“我这是银行取的,假钞的概率低于地狱百分之一,对比一下。”

    蓝洁莹拿过来,与自己那张对比,其实拿到手里她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因为纸质不一样,自己换的那张太软太粗糙了。

    蓝洁莹的小拳拳飞快的在江华胸口擂鼓,蓝洁莹委屈的说道:“你知道是假的,刚刚怎么不提醒我啊,我的零花钱都没了。”

    “不吃一堑,怎么长一智啊,刚刚还说自己不会上当,这才几分钟啊,就让人骗了,你太容易相信别人了。”

    蓝洁莹嘴一扁,满脸愁容的,好像要哭出来。

    “好了,不要伤心了,以后不要这么轻易的相信别人的说辞就好了,遇到事情多想一想。”

    “嗯。”蓝洁莹委屈的点点头,把手中那张真*大金牛递还给江华。

    江华笑着说道:“自己收着吧,零花钱都没了,这是我补给你的。”

    蓝洁莹小脸一抽一抽的,想了一会儿还是还给江华:“不要,我自己吃的亏,没理由让你补给我。”

    江华劝道:“拿着吧,我给你的零花钱。”

    蓝洁莹这才把大金牛给收起来,江华搂着她的腰肢说道:“走吧,看电影去,咱们去看个喜剧片,换个好心情。”

    蓝洁莹心眼不大,所以即使看了喜剧片,哈哈大笑之后,还是感觉郁闷,估计得缓个好几天。

    很快到了五月底,容正恩和江华难得清闲,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俩人频繁来往于特区和香江。

    特区的工厂已经开始修建厂房了,容正恩都惊讶于他们的效率,半个月完成了征地工作,一个月一条简易的马路就铺到了工地。

    俩人坐在办公室里,容正恩泡着茶说道:“包生已经出去快两个月了,怎么纽必坚还是一点儿动静都没有啊?老小子是不是认怂了?”

    “稍安勿躁。”江华苦了脸,这几万块的冻顶乌龙真特么的苦啊。

    江华若有所思的说道:“怡和洋行,那是业务遍及全世界,怎么可能没有动作,上钩的鱼还能挣吧两下了,更何况这些白皮鬼,这会儿指不定躲在哪里心怀鬼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