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红旗招展的岁月 144 不讲道理

时间:2022-10-05作者:角儿18

    这次速度非常之快,合同也只是稍稍修改了一些小细节,江华和张凯又找到皮埃尔,两人只是略做商量,这件事就定了。

    接下来就该索尼音乐发力了,江华把两人考察过的音乐厅列了个清单,皮埃尔看着名字直挠头。

    “江,你们太精明,这全是全丑国最好的音乐厅,即使索尼音乐发力,估计也需要很久才能谈下来。”

    江华笑着说:“所以啊,为了索尼的股价,请加油吧,盛天昭夫先生会给你奖金的。”

    皮埃尔耸耸肩膀:“我可不奢望,我们还得确定一下你方的演奏曲目,如果足够精彩的话,那我相信拿下这些音乐厅会如有神助的。”

    “这事情我要汇报一下,也许你可以去一趟种花家。”

    果不其然,国内对索尼音乐发出邀请,直接让他们参与到作品彩排阶段。

    皮埃尔亲自送音乐总监去了一趟大陆,他很快就回来了,那些个音乐总监之类的技术人才还会留在大陆,帮忙指导排练。

    皮埃尔兴奋都对江华说道:“江,你知道吗,太棒了,我们的音乐总监只听了一遍你们的主曲目,就激动的蔓延泪水,他说那绝对是人类音乐史上的瑰宝,还有那些种花家独有的乐器,简直堪称神奇,独具魅力,我们的音乐总监对一种喇叭状的乐器十分有兴趣,那玩意叫什么,让我想想,好像是索拉。”

    “是唢呐。”

    皮埃尔拍着桌子说道:“没错,就是唢呐,那绝对是个不讲道理的乐器,没有任何一种西方乐器能跟它的激昂相提并论,音乐总监都快下跪膜拜了。”

    江华笑着赞美道:“他可真有眼光啊,以后赶上他的席,我一定参加。”

    皮埃尔不怀好意都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但我能从你的语气中感觉出来,你在幸灾乐祸。”

    皮埃尔真是个人精,一语道破了江华的小心机。

    眼瞅着就快是十月一号了,上边决定,白天举办一个盛大的茶话会,晚上就在dc特区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举办第一场音乐会。

    索尼音乐与种花家联合举办音乐会的消息正式放出,当天索尼音乐的股价一路飙升。

    皮埃尔给江华打电话时,从他的语气中就能听出这小子高兴的不得了,可能他手里也持有公司的股份吧。

    联络处也正式收到一些消息,茶话会当天会有人来捣乱,至于是谁,大家心照不宣,无非就是某些个贼心不死的人。

    这些人大本事没有,恶心人倒是挺在行的,按照规则,他们的驻地应该由种花家接受,为了恶心咱们,他们打了个时间差,把自己的驻地以二十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个恶心咱们的组织。

    领导非常气愤,一方面通报丑国,让他们阻止捣乱事件的发生,另一方面也积极调动人手保护好咱们的驻地,保障好茶话会的召开。

    兴许是领导的动作有了些许作用,丑国的相关部门对这些人施加了压力,在十月一日前夕就有一帮人在驻地对面的街心公园里扛旗打幡的抗议,但是不敢越雷池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