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从影视世界学习技能 二进制恋爱·番外·叶茹庭·我也曾遇见你

时间:2023-05-26作者:三轮大叔

    我叫叶茹庭,从小被爸妈宠在手心里,因为父母比较给力,我成了一个快乐的富二代。

    因为从小家庭条件比较好,我想要的东西爸妈都能满足,渐渐的就养成了我一个习惯,那就是我看中的东西,就一定要想方设法得到,我想做的事情,谁也不能阻拦。

    高一暑假的时候,爸爸说要带我去游玩,可是他在暑假的时候,因为公司的事情,竟然把这事儿给忘了。

    因为这件事情,从高二开学之后,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都没有和爸爸说一句话。

    老爸早就忘了答应我的事儿,一开始的时候还没察觉出我的不对劲,都快要放十一假期了,他这才觉得哪里不对。

    是的,他的宝贝闺女,好像有一段时间没搭理他了。

    老爸想不明白,有些迷惑的问我妈妈,“咱闺女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就给我闹别扭了?”

    我妈妈无奈的摇了摇头,就笑着说道,“你的闺女都一个月没怎么跟你说话了,你现在才反应过来呀,再反正弧也太长了。”

    老爸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发现还真是这样,他拍了一下脑门儿,这才笑着解释说道,“这不是这段儿忙吗?没注意到闺女,他这是怎么了?”

    老妈当然知道老公比较忙,她就很不在意的说道,“你闺女的性格你还不了解,你答应他的事情现在都没做到,你说他能不生气吗?”

    老爸满脑子问号,有些疑惑的说道,“我答应什么事儿了?咱家小公主的要求,我什么时候没满足了?”

    老妈看老爸真的忘了,就笑着提醒道,“庭庭放暑假前,你答应他去青屿还有泰山玩儿的,结果这暑假都过去一个月了,你还是没有兑现诺言。”

    老爸一听这事儿,这才想了起来,就连忙做出保证说道,“这样不是马上十一了吗?咱们十一去爬泰山逛青屿。”

    我听了老爸这话,这才露出了笑脸,却还是很不满的说道,“得了吧,你别到时候又说话不算数。”

    老爸看我终于愿意和他说话了,就连忙做出保证说道,“爸爸这次绝对说话算数。”

    ……

    这是爸爸还真说话算数了,不等十一放假,就提前给我请了假,说要先去爬泰山。

    在飞机上,我得了便宜还卖乖似的,嘟着嘴抱怨说道,“还有两天就放假了,干嘛非要请假去?”

    爸爸看出我心情还是挺高兴的,就连忙解释说道,“等十一的时候去泰山,到时候全是人了,根本没啥看的,咱们提前去,还能看看风景。”

    老妈也怕我误会,就连忙附和的说道,“是呀,出去玩儿最好赶到平时,假期那几天,景点儿全部是人,个矮的看前面的屁股,个高的看的都是人头,但凡有个密集恐惧症,那都得犯病,最可气的是,你有钱都改变不了这状况。”

    我也不是不识好歹的人,就犹豫了一下才说道,“要不,要不咱回去吧?等换个时间再出来玩儿。”

    老爹摸了摸我的头,叹了口气说道,“你这一转眼就长大了,爸爸不趁着这机会陪你爬爬山,将来你肯定都不需要爸爸了。”

    我不知道爸爸是什么意思,就连忙撒娇的说道,“不管他长多大,只要爸爸想来爬山,我都陪着你。”

    老妈听了我们两个说的内容,就佯装吃醋的说道,“果然不愧是上辈的小情人儿,这就把我的位置给挤啦?”

    我连忙用另一个手搂着老妈,很是高兴的说道,“我们三个一起。”

    ……

    虽然提前出发了两天,可是第二天去泰山的时候,这会儿人还是很多,一路上连个歇脚的地儿都没有。

    爸爸妈妈爬了一半儿都不想去爬了,可是我觉得就这么放弃可惜了,就咬着牙要坚持。

    老爸老妈不放心我,死活要跟着,就硬撑着和我一起爬到了山顶。

    泰山山顶很美,看的我都忘了疲惫,直到下山的时候才想起。

    下了山之后,我们也没那力气去周围玩儿了,在当地酒店住了一晚,第二天就赶去了青屿。

    在这边住下之后,又休息了一整天,等晚上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没有休息过来,我却已经恢复了一些。

    我不想再在酒店里待着,就在爸妈的叮嘱下,四处溜达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