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人在神雕,开局获得九阳神功 第209专业名词叫逼格

时间:2022-10-01作者:桃花仙人儿

    程英秀眉微蹙,忍不住的银牙轻咬红唇,心中大为不满。

    只听得这道声音故作低沉,装作十分老成的模样,语气却格外轻佻,一看便是有意占她便宜,程英如何能同意。

    反倒是陆无双,似乎隐隐有所猜测,看向焦文期,当即不闪不避的朝对方冲去。

    焦文期顿时心生警兆,但见陆无双束手就擒,还是忍不住伸手朝她抓去。

    就在此时,一道破风声从暗处袭来,径直打在焦文期手上的穴道,一股剧痛袭来,生生将他逼退。

    陆无双俏脸微扬,心中好不窃喜,当即笃定的大喊道:“我表姐不叫,我叫!”

    “好哥哥,好哥哥,好哥哥,你快出来救救我们呀!”

    “你叫的我不听,我要她叫!”

    那道声音再次响起。

    陆无双小嘴微微一瘪,有些不满,但还是向表姐说道:“表姐,你快喊吧!喊完就有人来救我们啦!”

    程英还是不愿,且语气中带着几分责备道:“表妹,你怎可随便听人摆布?”

    陆无双见一向秀外慧中,聪明机智的表姐,居然在此刻犯了傻,当即忍不住提醒道:“哎呀~表姐,你喊便是了,绝不会吃亏的!”

    程英脸色微微一白道:“表妹,你…你如此对的起他吗?”

    陆无双顿时明悟,心下暗暗生着闷气:他什么他呀!他不辞而别也就罢了,现下偏偏还要捉弄你,我真是恨死了!

    趁着程英分心之时,二魔五魔只觉是个大好机会,立时施展浑身解数,将对方逼到了绝境。

    然而就在他们即将得逞之际,又是几道破风声袭来,虽是几颗不起眼的瓦砾,但上面所挟的劲力却是刚猛异常,直震得二人手中的兵刃连连发颤,险些脱手飞了出去。

    两人心中骇然惊矍,只道这瓦砾从远处射来,居然还能有此神威,只怕出手之人的功力深不可测。

    程英见死里逃生,也是有些惊喜,连忙与二魔拉开距离,疑惑的四下巡视起来。

    “我的功夫可还瞧得过去?姑娘叫我几声好哥哥,也不曾亏得吧!”

    那道声音哈哈笑道。

    程英脸色一阵变换,随后见表妹眼中隐隐透着几分欣喜,顿时心中如明镜一般,明白了过来。

    “杨少侠如此捉弄她人,真的好玩么?”

    下一刻,杨过的身影出现在程英身后,轻声笑道:“得逞了那才叫好玩,没得逞便成无趣啦!”

    说着,走到陆无双身边。

    程英望着他的背影,俏脸忍不住微微一红,但转瞬即逝,并未被旁人瞧见。

    陆无双蓦然间看到杨过,心中既高兴,又感到一阵委屈,故意别过头去,不去看他。

    杨过知道自己对她有所亏欠,只好苦笑一声道:“无双,你可是在生我的气?”

    陆无双冷哼一声,不予作答。

    杨过叹道:“唉,需要我时便叫我好哥哥,不需要时,却连看也不看我一眼,这可真是要我的血滴在你心头上,你才肯原谅我么?”

    陆无双心中微微一颤,忍不住瞥了他一眼,眼神幽怨道:“你不是去找你那位姑娘去了么?怎又出现在此处?”

    杨过知道陆无双属于那种外刚内柔的性子,需要好言哄着,于是道:“我心中感应你到了此处,便也跟着来了,你说这叫不叫心有灵犀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