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1814 我知道你是谁

时间:2022-08-16作者:寻飞

    _:虎夫 1814 我知道你是谁

    听到伍北的吆喝,老黑毫不犹豫的直接将左手下移,也不嫌弃埋汰,硬生生的握住对方的那对篮子球。

    “翔..翔哥。”

    如果说刚刚看伍北跟老头对决,青年心里还抱有一丝幻想的话,那么此刻他是真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到了什么叫“把根留住”。

    “老板,你不用听他吓唬,这小子已经黔驴技穷了,如果他敢伤你半分,我马上..”

    翔哥递给一个放心的眼神。

    “哎唷!哎唷!”

    话没说完,黑子直接发力,青年呲牙乱叫起来,疼倒是没多疼,多半是吓得。

    老家伙看人的眼光不差,猜伍北的心思也很准确,别看大伍哥刚刚喊得有声有色,实际上他真不敢动青年半分,可他们都低估了旁边还有个从小喝马奶牛、吃牛羊肉长大的黑子。

    比起来凶狠程度,一般人恐怕还真不是这群曾经几乎荡平东欧天之骄子后人们的对手。

    “别!”

    “兄弟,有话好商量!”

    伍北和翔哥同时出声,不同的是前者只是单纯的喝停,而后者充满了紧张。筆趣庫

    “你特么管谁叫驴呢!”

    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女声。

    紧跟着就看到老郑居然攥着个打火机从门外走了进来。

    “珍珍?”

    “你咋来了?”

    老黑、伍北同时瞪圆眼珠子。

    哥俩想过肯定有援兵,但怎么算都不应该是这个丫头片子。

    “我怎么不能来,我的朋友和兄弟身陷囹圄,我能袖手旁观?”

    老郑将长发束成个利索的高马尾,仍旧穿着她那件牛仔背带裙,不过洁白的双腿

    上沾满了灰土,似乎在地上爬了很久,彼时她左手攥着一个火苗跳跃的防风打火机,右手捏着几支用胶带绑在一起的棍状物,一指多长的引线微微晃动。

    “老东西,你刚才骂谁是驴啊?一个统共活了六十岁,四十年呆在号子里的垃圾,还有脸贬低别人,给我朋友道歉,快点!”

    冲两人飞了个眉眼后,老郑举起打火机轻飘飘的撇嘴:“我这几根雷管是从罗阳山的采石场搞得,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威力吧?”

    “小姑娘,你还年轻..”

    翔哥闻声,不自然的吞了口唾沫,不过更让他恐慌的是面前这小娘皮究竟是从哪冒出来的,自从知道伍北和黑子是冲着自家老板来的,他就彻底封锁了整栋大厦,电梯关闭,步梯也安排了相当的手下看守。

    要知道这可是八楼,哪怕对方会飞,也没可能破窗而入啊。

    “给我朋友道歉!”

    老郑提高调门,作势要将雷管的引线伸到打火机下。

    “对不起,是我出言不逊,还望几位小友海涵!”

    翔哥不敢再迟疑,忙不迭的冲老郑抱拳鞠躬。

    “往后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偷袭我!”

    老郑直接将雷管朝前一伸,老东西条件反射的撤后半步,其他十多个还没来及“大显身手”的小混子更是如同鹌鹑一般齐刷刷的躲到了翔哥的身后。

    “走了,我看他们谁敢拦着咱!”

    老郑满意的笑了笑,冲着伍北努嘴。

    “朋友,事情不要做绝,你们放开我老板,爱走走爱留留,我不会多说一个字,但要是..”

    见老黑和伍北架着青年准备闪人,翔哥心有不甘的出声。

    “救火啊!”

    “快通知119..”

    “九楼厨房失火了!”

    话音还未落地,走廊外莫名传来一阵嘈杂。

    “是你们干的!”

    翔哥咬牙质问。

    “老驴,这会儿赶紧救火还来得及,我估摸着九楼装潢没少花钱吧?最主要的是美丽世界对外可是号称永久安全,发生这样的事情,往后还怎么做生意,翔哥,人都说美丽世界是铁打的管家、流水的老板,换个老板对您而言不麻烦吧?反正这十多年,您一直都在重复同样的事情。”

    老郑微微一笑,俨然一副特别懂行的模样。

    “你到底是谁?”

    翔哥瞬间愣在当场,眸子里写满不可思议。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你是谁,现在我们能走了嘛?”

    老郑撇撇嘴,不等对方再多说什么,白楞伍北一眼数落:“不走等着人家留咱们吃年夜饭呢,感谢翔哥大恩大德,等事情结束,伍北一定会亲自登门赔罪,再会啦!”筆趣庫

    “翔哥..翔哥救我!”

    青年已经预见到自己的结局,声嘶力竭的呼喊求救,但翔哥却貌似没有听到一般,甚至故意将脑袋转向了别处。

    几分钟后,几人满头大汗的出现在大厦的门口。

    “南南呢?怎么让你冒险?”

    伍北惊魂未定的望向老郑。

    “中央空调的通风管道太窄了,他根本挤不进去,我安排他开车接应咱们,那不..车来啦!”

    老郑深呼吸两口,本该粉嫩的小脸蛋此刻却沾满了灰尘和污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