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79传家宝

时间:2022-06-26作者:爱吃杨梅

    “保密!”曾强耸耸肩。

    不是曾强故意卖关子,而是他还没去兑换剧本呢,怎么能说出是什么类型。

    而之所以和黄义合拍也要用系统的剧本,一是因为赚钱的脚步不能停;二是要培养出所谓的名人效应:只有你越成功,并且能一直成功,别人才会信服你,才会为了你的名字去买单。

    黄义见曾强不说,他也没有再继续追问,而是和陈一一起,找了一个地方坐下。

    曾强以为,这只是和往常一样的一场杀青宴,但没想到,主桌似乎有暗流涌动。起因是放学后,赵雪带着文雯来了。

    文雯肯定要挨着爸爸坐,可是赵雪尴尬地发现,曾强的右手边已经坐着曾燕,而左手边空了一个属于文雯的位置,但空位置的左手边却坐了一个她不认识的女人。

    赵雪大富人家出身,有很好的教养,她把文雯抱着坐下后,并没有马上发难,而是偷偷跑去问刘小燕:“小燕姐,那个女人是谁?”

    坐在曾燕右手边的刘小燕很无奈地说道:“雷若兰,兰姐。”

    “哦,强哥以前的经纪人,王哥现在的经纪人,对吧?”赵雪恍然。

    刘小燕点头。

    赵雪对于雷若兰和曾强的事了然于胸,于是故意蹲在文雯面前,问道:“文雯,你要挨着雪姨坐吗?”

    文雯偷偷瞄了瞄旁边板着脸雷若兰,很乖巧地点头:“嗯。”

    小孩的亲疏感很强的,她不认识雷若兰,那当然愿意挨着赵雪坐。

    雷若兰明明没有看向这边,但是脸色很冷,手里的水杯已经被捏的“吱吱”作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