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77从此你我是路人

时间:2022-06-26作者:爱吃杨梅

    “强哥,怎么这么着急就要见一面呢?”丰哥不理解曾强的操作。

    他刚和老婆从酒店出来,就接到曾强的电话,要他们马上回东升城,一个小时后,在这个加油站的超市单独见面。

    曾强手一伸:“李一旺的手机给我。”

    丰哥一愣,摇头道:“在车里。”

    “去拿来给我吧。”曾强说道。

    丰哥疑惑地出了超市去拿手机,走了几步,一下醒悟:我叉,不愧是混娱乐圈的,想得真tm远,这是怕我刚才和他交易的时候录了音呀!

    丰哥顿时后悔,当时完全被曾强的节奏牵着鼻子走,只想着怎么说服曾强拿钱,完全就没想到这一招!

    可现在什么都晚了,他乖乖地把手机取过来交给了曾强。

    “放心吧,如你所想的一样,我不会食言,几十万不算什么。”曾强笑。

    丰哥一惊,这是把自己的心理判断得一清二楚呀!

    由衷钦佩地向曾强竖了一个拇指:“强哥,牛!”

    第二天曾燕就没有跟着去片场,等到十点的时候,刘小燕就带着刚聘请的两个保镖和一个离婚律师赶过来了。

    一切就位,曾燕联系了丰哥,丰哥马上就和曾燕约好了时间。

    协议、公证、再离婚......

    整个过程曾燕没有特意看狼狈的李一旺一眼,这个曾经爱过的男人,现在在她心中,已经没有任何分量。

    而李一旺,这个时候也没脸和曾燕说话,让他签字就签字,让他照相就照相。

    直到走出民政局,丰哥带着几个手下离开后,李一旺才感觉到一股绝望从心中升起,他失魂落魄,对着曾燕的背影叫道:“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