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升家园目录

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60意外

时间:2022-06-22作者:爱吃杨梅

    _:奶爸导演:开局回到女儿去世那一天 060意外

    曾燕的脸刷的一下变得苍白,心如刀绞:这些年做牛做马,这一年忍气吞声,竟然是错付了?

    这一路,送王星河回家,到自己回家,精神都处于恍惚状态,所以一夜都没睡,而李一旺,也一夜没有回来。

    早上起来,看着还在熟睡的李好,曾燕深深叹了一口气,最终还是和往日一般,把所有的不甘和委屈放在了一边。

    孩子都八岁了,还想着以前,徒增烦恼。

    曾燕将李好送到他爷爷奶奶那里,再赶到影视基地的片场,上午的拍摄已经进行了一半。

    不得不说,这部《活埋》简直就像是为王星河量身定制的一样,他在现实生活中经历的一切,比之活埋的绝望,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唯一一个演员演技了得、情绪到位,加上一个不会漏掉狭窄空间里任何一个爆点的鬼才摄影师,最后还有一个脑里有成片的导演,《活埋》的拍摄进度比《父亲》还要快。

    期间休息的时候,王星河看向曾燕的目光都表达了歉意。曾燕还没觉得有什么,所以她反而在午休的时候主动找上了曾强。

    “哥,你给王哥说的那些都是真的吗?”

    曾强明显已经听王星河说过昨晚的事了,一点也不惊讶,点头:“如果是假的,我何至于那么郁闷,去找星河倾述。不说其它,我师父打给我的钱,还有我拿给李一旺的钱,都有转帐时间和纪录的。”

    曾燕默然。

    “如果早知道他的真面目,当初说什么也不让你和他在一起,就算在一起了,也还不如当时让他被高利贷砍死好了!我们根本就不欠他什么,他还任意打骂你,不就是看我落魄了,占不到便宜了吗?”曾强想起妹妹咽气的时候,瘦得只有四十斤不到,眼睛和嘴巴都痛得没闭上,鼻子一酸,心里怒火就冲了上来,语气变得凌厉。

    曾燕见曾强因为生气,脸色变得通红,有点害怕,急忙说道:“哥,他只是偶尔输了钱,嘴上发泄几句,这夫妻之间拌嘴不是很正常吗?而且他从来没有动手打过我,他真要打我,依他那个体格,我直接进icu了。”

    曾强瞄了曾燕一眼,心里当然不信。2031年她去世时,可是把以前关于李一旺的种种全部说了出来。可那个时候,再是冤气冲天、后悔不已,都于事无补了。

    不过他终究还是只能叹了一口气,说道:“妹妹,哥哥永远不会害你。一个男人,如果真的还爱一个女人,是绝对绝对不会动手打这个女人的。”

    曾燕有些心虚,匆匆找个借口就跑开了。

    曾强躺在导演椅上,双眼放空,脑子却在飞速地转动,想着怎么才能让重情重义的妹妹和那个人渣尽快离婚。

    “小心!”

    “啊!”

    正在这个时候,曾燕的惨呼声传来,曾强一个激灵跳了起来。他寻声望去,看见妹妹坐在地上,一手撑地,一手捂着头,半边脸都被血染红了。